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域东郡打造多重园林景观 绘制逸境幸福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9 16:49

[摘要] 古人云:“建筑是骨,景观为魂”,说的是建筑与景观理应互利共生,但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与公园为邻,同时配有丰富的园林景观的社区,无疑是一份代言城市奢居价值的绿色标签。

古人云:“建筑是骨,景观为魂”,说的是建筑与景观理应互利共生,但在的现代都市,与公园为邻,同时配有丰富的园林景观的社区,无疑是一份代言城市奢居价值的绿色标签。

动、静园林,静享幸福生活

在社区里,人们很多的时间是活动在园区,金域东郡项目深悉这一点,注重园林的打造,结合自由、健康的生活态度、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对整个园区设定了动、静两个区域,让业主在忙碌的工作后,自如的掌控生活,既可以选择在X86运动主题公园里挥汗如雨,也可以在社区园林中休憩,释放城“被挤压”的身心,静静享受生活。

八景园林,典藏四季之美

一座优美的园林往往会愉悦人的心情,大大提升生活在其间的幸福指数。为了呈现尽美的园林作品,严苛的细节把控是必须的,其中所倾注的心血要远远超过人们的想象。金域东郡结合家庭的需求,打造了极富生活氛围的园区景观,将中式园林的造园手法,与西方的植被进行结合处理,包含林荫小径、潺溪声声、花香满径、阳光草坪、生活庭院、曲径通幽、后庭果园、芬芳入户8大景观,精心“算计”业主归家的每一步,力求在园林打造上返璞归真,回归自然。在这里,你可以随时拥抱自然,释放城“被挤压”的身心,在繁华中重归静谧。

金域东郡项目精琢约75/90㎡二/三居,目前约90㎡实景洋房样板间全新开放,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010-87169999

项目地址:亦庄南海子公园东南约18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