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招商地产收购深圳金域融泰发展有限公司

房讯网   2015-09-28 10:03

[摘要] 9月25日,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称,招商地产关联法人栢艺有限公司以20.47亿元,收购深圳金域融泰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

9月25日,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称,招商地产关联法人栢艺有限公司以20.47亿元,收购深圳金域融泰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

根据公告,招商局国际有限公司为栢艺实际控股股东,而深圳招商理财服务有限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招商商置有限公司分别持有金域融泰50%股权,此次转让对价均为10.23亿元。

公告显示,招商局国际收购代价将分两笔支付,首笔为总代价的80%,自完成起5个营业日内支付,而总代价的余下20%自栢艺登记为深圳金域股东之日起5个营业日内支付。

据公告,金域融泰主要资产包括南海意库梦工场大厦项目、土地使用权等,2015年资产总额18.16亿元,同比增长40.99%,营业利润-386.6万元,同比下降88.4%。

资料显示,南海意库梦工场大厦等物业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前海经济特区。招商局国际集团针对交易表示,前海经济特区的设立预期为该区带来巨大的增长机会,并预计多间企业将考虑在该区建立据点,包括集团客户,收购南海意库梦工场大厦有助集团取得空间,可拓展该区业务,并提升经营效率。

招商地产则表示,此次股权转让有利于公司资源整合以及未来经营发展规划,符合公司长远利益,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带来重大影响,也不会损害广大中小股东和者的利益。

 

推荐阅读

招商地产借力重组转型 将成A股大房企

招商局置地入股弘阳项目 合作布局南京再落子

招商地产控股股东拟上市 加快核心区域开发

招商地产2.8亿挂牌深圳蛇口区三处物业

朗诗15.4亿入驻文晖 招商11.3亿夺牛田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