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温泉新都孔雀城全龄化活力社区发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7 22:13

[摘要] 9月26日,温泉之乡第二届国际度假节暨温泉新都孔雀城全龄化社区发布会在温泉新都孔雀城圆满举办,数百名来宾参与了此次活动,温泉新都孔雀城总经理、北京汇佳机构副总裁、北京汇佳幼儿园总园长及校长等重要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为来访嘉宾抽取了幸运大奖,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9月26日,温泉之乡第二届国际度假节暨温泉新都孔雀城全龄化社区发布会在温泉新都孔雀城圆满举办,数百名来宾参与了此次活动,温泉新都孔雀城总经理、北京汇佳机构副总裁、北京汇佳幼儿园总园长及校长等重要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为来访嘉宾抽取了幸运大奖,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1

全龄化活力社区全配套一生之城

2

项目领导现场详尽地介绍了全龄化生活和全配套生活模式,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温泉新都孔雀城一周年已赢得近1200户低密家庭信任和选择,目前一到三期即将售罄,四期澜庭全新低密产品应市加推,项目全新升级亮相,融合生态、休闲、度假、适老、养生、宜居为一体,打造全龄化活力社区全配套一生之城:汇佳幼儿园在业主入住前签约;星级温泉酒店、文化体验馆、大型购物、多所、医疗体系等同步北京的城市配套;咖啡厅、图书馆、便利店将于10月6日开业运营,国际著名养老机构、大型超市、洗衣店等即将入驻温泉新都孔雀城。

体系,孩子的知识殿堂

对于孩子,在现场温泉新都孔雀城举办北京汇佳国际双语幼儿园签约仪式,邀请领导亲自出席,2大北京名校,入住孔雀城即可就读,给已经和即将置业温泉新都孔雀城的业主,吃了定心丸。签约现场,还宣布了打造社区图书馆,与北京两大名校和温泉新都组成培育体系,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四大养老体系,老年人的乐活主场

对于老年人,温泉新都孔雀城携手著名的专业养老机构,打造四大关怀体系,从入户坡道设计、互动广场设计、鲜明指引设计3大安居保障到健康管家、亲情呵护、关爱护理3大服务理念,从生理到心理,全方面为老年人提供健康/安全/幸福的晚年生活。

全家庭欢乐海洋,老中幼各有所享

3

据项目负责人透露,本次活动的安排也别具一格,无论是主体活动的天使合唱团、精彩、老人艺术文化团等环节,还是后续爱心体检、冰皮月饼DIY、温泉香包制作、温泉SPA体验、国际养生茶歇会等环节,均是按照老年、中年、儿童全家庭方式精心布置,凸显全龄化社区生活模式,让大家提前体验各有所乐,各得所享的生活理念。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给大家展现了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也为生活在大北京的人,开启了全家庭幸福生活模式。温泉新都孔雀城,每个城市里的人都向往的梦想生活目的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