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众房企争地“狼烟四起”天同11号成交量连续爆出喜讯

房天下  2015-09-24 19:55

[摘要] 近日,随着8月31日、9月2日、9月8日、9月9日接连拍出,北京61亿元再推丰台四宗地,位于城南的天同11号也受到影响,多日来,成交量连续爆出喜讯。

近日,随着8月31日、9月2日、9月8日、9月9日接连拍出,北京61亿元再推丰台四宗地,位于城南的天同11号也受到影响,多日来,成交量连续爆出喜讯。

从北京近期地块成交和即将成交的地块情况来看,四环五环高价地频出,接连出现,导致北京楼盘均呈现化趋势。专业人士分析,一、二线城市金九银十初期,出现频繁的现象,前8天,一线城市成交8宗土地,平均溢价率超过31.63%,平均楼面价达到了1.49万的年内高点;二线城市成交了143宗土地,平均溢价达43.8%,平均楼面价达到了2205元/平方米,均为年内高点,也创造了近几年的高纪录。这种情况下,未来新上市的商品房定价自然会出现化趋势,将明显影响市场定价。

业内人士称,近五年间北京四环以内住宅用地仅供应14宗,而未来城六区的住宅用地将更是受到严格管控。另外,一些外地房企受到二三线以及三四线城市逐渐饱和的影响,房企整体利润不断下滑,而相对二三线城市一线城市现回暖。也促成今年京城出现众房企争抢四环及五环外土地的现象。因而,出现频出,并非偶然,一切都在意料中。从天同11号近日成交量连续爆出喜讯来看,可以看到该楼盘受到争地“火热”的影响。

据了解,天同11号距4号线黄村西大街站1公里,濒临兴华大街。驾车、公交、向北宜家亚洲旗舰店;向东可达京开高速黄村出口;借助、京开高速、兴华大街、兴业路向北通五环;向南通六环,交通方便快捷。

除了有极佳的地理环境和成熟配套外,天同11号还打造出完美的“精致社区”理念,即秉承资源节约与环保健康的人居建筑理念,将高品质的建筑景观与园林景观雕琢成精致生活的阳光舞台,从而突显项目的价值与居住价值。项目目前主推户型为100㎡左右的二居和140㎡左右的三居。产品层面上,开发商充分考虑到了业主对居家便利性、舒适性、适用性等要求,做到南北通透、布局合理、利用,精心的设计突显出置业人群的生活品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