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铁设站 涞水15到北京

房天下  2015-09-18 16:47

[摘要] 9月16日,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京津冀城际铁路网规划修编环境影响报告书》。报告显示,京津冀三地将全力构建“四纵四横一环线”的城际铁路网络,2050年前完成24条、总规模达3453公里的城际线建设。其中包括环北京城际和京石城际在内的8条城际铁路线需要2020年前完成。

8条城铁5年内建成

9月16日,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京津冀城际铁路网规划修编环境影响报告书》。报告显示,京津冀三地将全力构建“四纵四横一环线”的城际铁路网络,2050年前完成24条、总规模达3453公里的城际线建设。其中包括环北京城际和京石城际在内的8条城际铁路线需要2020年前完成。

2

涞水交通枢纽位置巩固

环北京城际铁路连接北京周边的保定、廊坊、涿州、北三县、以及京北的重要区县。将涞水境内的野三坡、天鹅湖、涞水产业新城等纳入设站可行性研究范围。

涞水周围被京昆、京石、张涿、廊涿4大高速9个出口环绕,是京昆高速进京首站。

高速环绕、城铁设站,涞水成为京西南重要的交通枢纽型城市。

2

融入半生活圈

根据《京津冀城际铁路网规划》,中部核心区的北京、天津、保定、廊坊、涞水、涿州、固安等城市之间形成0.5-1交通圈。

未来涞水半可以到达北京、天津、廊坊等京津冀中部核心功能区重要节点城市

环北京城际对涞水与京津冀的人才交流、区域的人才引进具有积极的带动作用。

2

优先承接养老、科技等产业转移

环评报告书指出,根据京津冀协同发展需要,近期优先选择利于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承接产业转移的建设项目。

环首都城际与京石城际即是优先建设的8条城际中的两条。

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城经过多年开发运营,养老、科技孵化、生态旅游等产业已经成熟,成为承接北京养老、科技、生态旅游等功能的。

2

“创客模式”带火区域产业

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政策等各方面的利好,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城及涞水产业新城创新玩法,招商和产业运营广泛使用“创客模式”,为前来创业的创客团队和企业免费提供场地、资金等支持,带火区域招商和产业发展。让涞水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一颗新星。

2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