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互联网+”时代 北京写字楼市场何去何从

————第九届全国写字楼联合代理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5-09-18 09:16

[摘要] 在"互联网+时代"下,房地产市场变革转型正在促使整个写字楼行业发生变化,更有效的营销模式、更精准的服务定位和营销渠道需求变得更为迫切,一场新的营销变革正悄然来临。

2015年9月17日下午,由房讯网、选址通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承办的"第九届写字楼联合代理推介会"在北京万豪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推介会以"选址中国:互联网+时代的写字楼市场"为主题,邀请MAX泰达科技园、经略天则、北京经开、民企总部基地、阳光•We+、力宝广场、大族广场、中国铁建•耀等十家国内新推出的写字楼项目和300家代理公司,进行项目对接与推介,同时就互联网+时代下写字楼营销模式创新,整合互联网营销渠道进行深入探讨与广泛交流。

移动互联网时代,在"万众创新,大众创业"浪潮的冲击下,写字楼市场也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出现了很多新的发展方向,房企也纷纷投入"互联网+"怀抱进行转型。SOHO中国推出SOHO3Q,打造的线上租赁平台;华远联手奇虎360打造的智能社区;方兴地产联手QQ打造的智慧住区。

眼下,"互联网+"概念俨然成为中国经济新一轮转型升级中大的"风口"。在房地产行业整体下行的背景下,许多开发商运营商开始瞄准互联网+领域,以求站上"风口"寻找增长新动力。

在"互联网+时代"下,北京写字楼市场也呈明显回暖趋势。数据显示,上半年北京写字楼市场供应量持续增加,6月份北京写字楼市场可售面积已达239万平方米,写字楼租金也在稳步上涨,仅7月份北京写字楼成交就达到479套,总建筑面积也达到15.79万平方米。

在北京写字楼市场总体回温的态势下,移动互联网风潮带动了市场的变革,对于未来写字楼市场的发展,选址通董事长刘凯表示,写字楼不仅要将客户变为用户,还应实现"互联网+写字楼"链接、交互、社交的平台,引导更多写字楼向"互联网+"时代创新转型。

据了解,在本次推介会上,还举行了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增补会员授牌仪式和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会长联席会。全联写字楼分会副会长以及部分常务理事参加了本次联席会,同时就"互联网+"时代下的北京写字楼市场等行业热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凯在会上表示,“互联网+写字楼”与“写字楼+互联网”是完全不同的两种创新模式。写字楼不能随便贴上"互联网+"标签,而应该更关注产品本身的品质和客户的需求。

总而言之,在"互联网+时代"下,房地产市场变革转型正在促使整个写字楼行业发生变化,更有效的营销模式、更精准的服务定位和营销渠道需求变得更为迫切,一场新的营销变革正悄然来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