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天竺万科打造绿色空间,开启生态模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7 16:08

[摘要] 节能、节水、保护环境早已成为社会关注的重点,绿色应该融入社会的每一个方面,但是随处可见的各种建筑物,真正能做到“绿色”的却少之又少。绿色建筑是基于生态系统良性循环的原则,在满足建筑功能的前提下,以“绿色”经济为基础,“绿色”社会为内涵,“绿色”技术为支撑,“绿色”环境为标志建立的一种新型建筑类型。

节能、节水、保护环境早已成为社会关注的重点,绿色应该融入社会的每一个方面,但是随处可见的各种建筑物,真正能做到“绿色”的却少之又少。绿色建筑是基于生态系统良性循环的原则,在满足建筑功能的前提下,以“绿色”经济为基础,“绿色”社会为内涵,“绿色”技术为支撑,“绿色”环境为标志建立的一种新型建筑类型。

天竺万科在全生命周期中,大限度的节能、节地、节水、节才与环境保护,同时打造下沉式花园,将绿色彻底融入的整个环境中。

绿色三星技术,高效节能行业典范

万科企业秉承“赞美生命共筑城市”的企业宗旨,打造天竺万科,从节能、节地、节水、节才和环境保护等多方面综合考量,运用多项绿色建筑技术,包括集约土地利用、屋顶复合绿化、节水设计、建筑表皮遮阳设计、自然通风、天然采光、排风热回收、低耗照明、太阳能热水等,达到《绿色建筑评价标准》GB/T50378-2014中“三星级”水平。

其中,屋顶复合绿化在原建筑顶上建造防渗漏层、隔根层、保湿层、蓄排水层、过滤层、种植层、植被层,可选择各种大地花园中的植物种植,在绿化植被下屋内表面温度波动较小,有效缓解了屋面的冷热冲击,延长了建筑屋顶的使用寿命,而且也有利于环境保护。

天竺万科考虑到出租楼间歇性和即时使用性特点,功能区域夏季采用可灵活控制的多联机系统制冷。相比于集中空调,多联机系统采用一拖多,室外机占用空间小,对建筑外立面美观影响小,可单机运行或多台同时运行,控制灵活。另外多联机系统响应用户需求时间短,可便捷享用。

开放式下沉花园,绿氧享受

下沉花园位于天竺万科的核心,从大部分的空间都能看到它,提醒着我们与自然的关系。下沉花园既可以为项目提供一个集合的场所,又能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以创造万科所努力促成的生活工作模式。

在天竺万科中,有两条通道可通往下沉花园,在地面入口处人们可以通过蜿蜒的丘陵景观到达,从位于地下一层的食堂和健身房也有一条通道于此,这里有很高的可达性。下沉花园在露天的环境下结合不同季节做相应的植物景观,通过郁郁葱葱的树木和花卉,为人们提供了交流,休憩,活动,放松心情的公共空间。

天竺万科从建筑到环境将绿色体现的淋漓尽致,舒适、绿色生活得到了众多企业的喜爱,也吸引了大批者聚集于此,成为市场追捧的热土。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金航中路(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南侧)

电话:010-6948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