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京霸城际高铁增大兴黄村站 泰禾广场房源全面告急

房天下   2015-09-11 16:52

9月9日,铁道部第三勘察设计院公布了北京至霸州城际铁路的第二次环评公示,与次环评不同,环评报告书中透露,北京界内除北京西站、李营站、新机场站外,还将增加一座新建车站——黄村高铁站。对大兴来说,黄村高铁站的设立打破大兴无高铁的历史,并有效疏解过境大兴客流、车流,改善大兴交通拥堵状况。

据介绍,京霸城际铁路起自于北京枢纽李营站,经由北京新机场,终止霸州站。按照计划,新铁路将在今年年底开工,建设工期约为三年半,预计2019年完工,力争与新机场同步投入使用。在这么便利的交通推动下,未来北京、天津、保定、廊坊实现半通行圈,加速铁路沿线各地资金、技术、信息等生产要素双向流动,打破虹吸效应,促进河北经济发展。

受第二机场、京霸城际铁路两大工程“双核”驱动,一个新的“国门商圈”将在大兴形成。目前,大兴重点发展商务服务、金融服务、物流服务、计算机及软件服务、研发服务等生产性服务业,正在构建西红门、 、核心区、医药研发、物流五大商务区。

(图为开盘当天,客户在泰禾广场售楼处签署购买协议)

受此政策鼓舞,诸多房企大举进军大兴楼市。其中,30强的泰禾集团在京广场系开篇钜作——泰禾广场,在金九银十到来之际,盛大开盘。开盘现场,人头攒动,千余组客户把等候区、选房区、签约区塞的水泄不通,以至开盘短短1就狂销380余套房源,揽金8.5亿,勇夺大兴区域单日销售,9月周北京商业成交,震撼了整个北京楼市。全线飘红的销售业绩引起各方猜测:北京那么多楼盘,就泰禾广场做到了逆市热销,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不少客户表示,看中的是这里的交通便利。据正在等候选房的郭先生说,泰禾广场是物业,4号线义和庄站出口即到,可快速连接接北京南站、西单、国贸,市内上班、出行皆通达无忧。如此优厚条件,泰禾广场自然不负众望,开盘入市数即早早完成既定销售目标。作为时尚城市综合体的泰禾广场集住宅、公园、商街于一体,在南城新城核心区筑就全能生活,让业主在成熟配套中,尊享缤纷繁华生活。

泰禾广场户型好、位置优,是市场需求旺盛的产品。为感恩回馈业主厚爱,在“金九银十”期间,泰禾广场产品二期加推,非毛坯160万起。“金九银十”是城市精英买房置业的天赐良机,在接下来二期加推中,泰禾广场必将再创佳绩!

项目地址:大兴念坛公园东北口,4号线义和庄B口

热线:56028888

标签: 泰禾 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