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马晓娜:房地产行业在聚变 住宅注重品质将是趋势

房天下  2015-09-10 17:30

[摘要] 品质房屋、房屋,他的发展从初可能早期分房到后来买房,到后来精心选房,从原来作为生活必需品,到现阶段发展他已经成为人类可选择性的商品,他已经转变商品。

房天下讯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于2015年9月9—1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届住博会以“以明日之家为引领,促进创新转型发展”为主题。于住博会开幕当天9日9时,房天下成功主办了以《品质·未来已来》为主题的2015第五届中国房地产新趋势高峰论坛,宣告第十四届中国住博会的大幕正式拉开。

1

金隅远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马晓娜

在论坛上,金隅远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马晓娜谈到“高品质楼盘”时,用自己独到的视角谈高品质楼盘的价值点。以下为论坛发言实录:

Q:主持人:马总如何看待“高品质楼盘”的价值点?

A:马晓娜:现在看到土地市场现在整个呈现上涨趋势,可能新地出现都会出现新,房地产市场有房住到现在高品质楼房转变,品质未来他这样趋势,可能未来房屋建造不再是简单钢筋混凝土结合体,更多要融入科技房屋里面,其实房屋原来只是满足居住功能,现在也是一种享受,或者在里面有一种更多与众不同体验,所以说我觉得这个智能化,这些科技的引进可能对未来这个品质,他要起一个性的作用,所以说该是我个人感觉就是品质这个价值的提升,可能对整个房地产行业来说,是一些项目来说可能是未来必然趋势,而且现在这样市场资源比较紧缺或者稀有情况下用一种品质,把房地产,或者简单房屋来说给他做的,定的一品质可能是未来趋势,这是我个人理解。

Q:主持人:技术驱动是产业发展的源动力,请各位嘉宾结合各自企业的项目谈一谈“高品质楼盘”都有哪些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

A:马晓娜:针对我们现有的产品我想说个在现代这种情况下他所具备一个品质,还是从传统意义,一个是地域性价值,因为我觉得在这个土地市场这么紧缺情况下,基于北京项目做这样低迷产品,我觉得稀缺性价值所在。第二我想强调便利性,现在大家强调空气、环境,Pm2.5是大家比较关心话题,首先是小区品质,其次可能是周围区域,比如离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只有3公里,对居住者来说即可享受一种品质。

我觉得在这个品质,能够提升项目品质的一些技术,或者一些资源的话,可能会在我们未来科技园的发展上会把它充分利用起来,真正做成产业综合体,这样带动整个区域,整个周围这些区域价值,这个项目品质进一步提升,我们不仅要提升未来产品,同时现有条件下如何把我们开发品质提升上去。

Q:主持人:未来高品质的住宅,高品质楼盘大方向应该是匠人精神来坚持,下面请谈一谈,这个目前高品质楼盘的用户需求多少年以前到现在变迁,以及用户需求都有一些什么样的变化,我们来谈一谈用户需求。

A:马晓娜:其实我想说一个观点,我认为品质房屋、房屋,他的发展从初可能早期分房到后来买房,到后来精心选房,从原来作为生活必需品,到现阶段发展他已经成为人类可选择性的商品,他已经转变商品,到未来的话,他不再是简单商品,一定是收藏价值,成为品,所以我觉得房屋在未来的话,他要走向,他已经从这种我简单的可以购买这种需求,将来会变成一种收藏,不管是融入到什么样内在含义也好,引进理念也好,我们跟大气环境一种接触也好,或者现在大家比较关心可持续发展绿色环保融入这些概念也好,终我觉得大家再去购买房不是房子满足我需求,可能需要作为收藏品来储藏了。

Q:请各位嘉宾谈一谈“高品质楼盘”的未来发展趋势?

A:马晓娜:针对住宅这一块项目本身现在其实已经做到这种住宅和园林包括其他一些系统的融合,那么下一步的话其实我们可能也会在随着科技的发展,随着整个房地产行业可能有所变化,我们也会根据新的信息新的技术,在我们产品身上也是有所提高,毕竟还是要跟上时代发展,原来的设计只是局限于我一个建筑,我满足人基本需求一个设计,现在一方面融入中国特色东西,另一方面要把国际先进东西融入进来,项目开发过程中前期规划到前期的设计其实是一个很重要环节,如果设计想很周全,后期施工满足人们需求减少很多瑕疵,所以说这个环节从前端环节控制还是比较重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