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9月北京楼市35盘入市“金九银十”形势可期

房天下  2015-09-10 09:31

一直以来“金九银十”都是下半年增加销量和获利的良好时机,众多开发商也都期望倚仗这个期火速推盘。根据相关数据机构统计显示,今年北京楼市单9月份预计就有35个项目入市,其中包括21个老项目后期,14个纯新盘,成为今年内供应量新高。除了大量新项目入市外,目前多数在售项目也均展开了价格策略,到目前为止,北京已经有170多个楼盘推出、折扣、低首付、0首付等促销方式。

“金九”热闹开场

北京楼市9月份即将入市的项目从区域分布上来看,主要分布在通州、昌平、房山等区域,从产品类型来看,主要倾向是商业项目和改善楼盘。较于远郊的热闹,北京主城区内推盘的重点主要集中在朝阳和丰台,朝阳区9月预计采取动作的项目有4个,丰台区预计9月也有三个项目采取推盘动作,包括领袖·翡翠山、中奥广场·首站、汤泉墅。

从以上三个项目的产品类型来看,只有中奥广场·首站为商业LOFT,其他两个项目均为百平方米以上三居产品,主要针对改善型置业人群。同样是这种产品定位和类型,在丰台区内还有刚刚开盘没多久的房地方庄公馆,该项目产品包括124平方米三居、138平方米三居及240平方米五居。较于周边其他项目,方庄公馆的主要体现在非毛坯现房,根据项目负责人透露,方庄公馆精带装修约为6000元/㎡。目前方庄公馆户型产品持续热卖中,5万抵20万优惠持续进行。

而说起各个项目的优惠力度问题,今年金九银十期间,北京楼市共有170个项目推出不同力度的优惠活动,优惠方式也是各不相同。力度较大的区域主要集中在大兴、房山、通州、京西等北京周边区域,对于传统的核心区而言,的区域价值属性已极具竞争力。

方庄公馆持续热卖中

今年的“金九银十”除了起势较好之外,近期政策市场的优惠力度也十分可人,从之前的“330新政”到央行的“五次降息四次降准“,再到8月31日降低公积金贷款门槛等。对此,业内人士分析称,这一系列利好将为楼市回暖增添动力,市场或将迎来年内的供应高峰房价也将呈现出“稳中有升”的势态。

根据方庄公馆项目负责人透露,该项目还处于持续热销当中,尽管近期楼市政策频出,丰台区域热效也不断加剧,但是售价依旧为5.05万元/平方米起,丰台现在是北京业内外公认的价值洼地,是置业之地,而地处丰台的方庄公馆可以说是置业项目。

方庄公馆地处丰台东南三环,区域内生活配套、交通配套十分便捷,周边多个商圈重叠,而未来,社区内也提供商业部分,完全可以满足业主的衣食住行。同时社区内部,园林绿化也做了一番别有心意的规划,花团锦簇、石雕流水,充分满足了现代人亦动亦静的生活追求。

方庄公馆营销电话:010-5669 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