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绿色建材将有效推动生态住宅

——访河南玛纳建筑模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磊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0 07:26

[摘要] 房天下 邀请到河南玛纳建筑模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磊,为网友们 解读房地产上游产业公司如何理解“生态住宅”理念。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于2015年9月9—1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届住博会以“以明日之家为引领,促进创新转型发展”为主题,重点介绍国际新的零能耗住宅体系,集中展示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的成套住宅产业化技术,引导住宅不断提升性能,推动住宅产业化发展。

房天下 邀请到河南玛纳建筑模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磊,为网友们 解读房地产上游产业公司如何理解“生态住宅”理念。

河南玛纳建筑模板有限公司位于郑州,致力于新型墙材预制构件生产、销售,预制构件配套设施、建筑模板技术开发、咨询、销售。这是他们第四次来参加住博会,这次带来了一些全新的预制部品,以这些为基础,根据市场用户的实际需求,针对节能环保这一方面,与环境、工业、农业结合,生产出新型的建筑材料,为房地产产业化提供技术材料应用技术,满足建筑工业化装配式部品生产制造领域的需求。

谈到对本次住博会的主题——“发展生态住宅,共筑明日之家”的理解时,许磊说:其实就是在讲我们如何有效利用环境,是在大规模的建设、施工时,如何把环境的污染降低到低,为我们共同居住的环境做一些贡献,为我们自身的生活品质做一些努力。

绿色建材

许磊还说,“生态住宅”对于建材公司来说其实就是生产绿色建材,整个生产过程中把污染降低到小,甚至通过一些技术把原有的污染物或者一些废弃物进行二次技术综合应用,提供给我们的用户,将绿色建材应用到住宅体系里面形成生态住宅。

“看到住宅产业化越来越多被大家所熟知,呈现出百花齐放状态,各自领域都有一些新发展,是一些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推动了我国建筑工业化一些发展。”许磊高兴地分享了此次来参加住博会的感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