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智能生活 就在身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6 11:46

[摘要] 鸟儿依恋天空,所以选择飞翔;天空珍惜鸟儿,所以选择用云呵护。鸟儿飞上蓝天,飞到云端之上发现,广阔无边的云海,是自在的天堂。人们也渴望得到“云”般包容的居住体验,享受无处不在、事无巨细的体贴,就选择西华府4G+云住宅吧。

鸟儿依恋天空,所以选择飞翔;天空珍惜鸟儿,所以选择用云呵护。鸟儿飞上蓝天,飞到云端之上发现,广阔无边的云海,是自在的天堂。人们也渴望得到“云”般包容的居住体验,享受无处不在、事无巨细的体贴,就选择西华府4G+云住宅吧。

云舒适——让科学舒居如影随形

舒适的居住体验是居者对住宅重要的要求,西华府将舒适做到了更好。温度作为人们直接的感受,对流少、耗能小、更好地保持室温均衡的采暖方式自然是,因此西华府取用地板辐射来提供适宜的温度。

西华府倡导人性化服务,更注重体感细节。风暖浴霸可以快速的提升浴室温度,不用再担心沐浴中时冷时热,让身体得到完全的放松,消除一天的疲劳。智能马桶使卫生间变得整洁美观大方,如厕后多角度冲洗环节,就像是一次洁净而又舒适的私人SPA。

云健康——让绿色健康相伴左右

健康的居住环境不仅是居者高品质生活的需求,更是西华府不懈的追求。西华府选用环保材料,层层把控提升装修房室内空气质量,尽量减少装修对室内环境的污染,守护家庭健康。LED节能灯的使用,厨房采用分户式直饮水系统,卫生间里的防臭地漏衣柜利用活性炭除味……西华府全方位,多层次的细节优化,为居者提供健康的宜居体验。

云便捷——让实用便捷无处不在

于细节处做服务,正是西华府重视的方向。楼道感应灯、玄关红外感应灯、双控开关的设计助力快速控制。智能远程控制、情景智能设置、智能面板、音响插座预留、智能USB插口保证品质生活。还有卧室衣柜LED灯、阅读射灯、卫生间伸缩化妆镜、洗手台儿童脚凳、厨房U形挡水槽等功能在暖心处体现人性化。

云安心——让防护安全出入相随

安心,这不仅仅是西华府口头上的承诺。西华府用红外幕帘、安防监控、电子密码户门锁、密码信报箱、可视对讲、紧急按钮等多重安全措施,保证日常生活中的放心安全,全面保障居者安全。

云生态——让自然生活触手可及

园林不仅是单一的景观设施,更是一块功能性的生态绿地。西华府空中双维立体花园skycity,以上层缤纷花园和下层动感花园的绝佳组合,打造成熟家庭互动园林,满足居者从静态到动态全方位的需求,给予生活更多交流与互动空间。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约80—113㎡二三居云住宅, 现已开盘,欢迎莅临品鉴!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微信地址:jtwkxhf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官网地址://bj.vanke.com/

品鉴热线:010-8373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