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降至二成 楼市利好再升级

————领秀慧谷140㎡观景楼王应市加推 均价32000元/㎡

房天下  2015-09-02 16:44

[摘要] 8月31日,住建部、财政部与央行联合发布通知,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购房贷款的二套房,公积金首付款比例由30%降至20%,调整后公积金贷款购房首付款比例自2015年9月1日起执行。

8月31日,住建部、财政部与央行联合发布通知,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购房贷款二套房公积金首付款比例由30%降至20%,调整后公积金贷款购房首付款比例自2015年9月1日起执行。

此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可在国家统一政策基础上,结合本地实际,自主决定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首付款比例。

业内人士分析称,近来的降息和公积金贷款放宽利好叠加,将对房地产市场起到再刺激作用,预计9月份的楼市交易量将回升。

本次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调整意味着楼市利好政策的持续加码。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的增加可以降低购房者成本,在短期内可以有效刺激这些需求入市,为市场带来一波放量的“窗口期”。北五环置业领军项目之一领秀慧谷即应市推出140㎡观景楼王均价32000元/㎡。

领秀慧谷140㎡观景楼王品质给家升级

140㎡瞰景三居,户型长宽比接近1:1,方正全明,南北通透。大面宽短进深,双卧朝南,加上4米面宽客厅,面宽高达10米以上,进深却只有6.6米。阳光随意挥洒,住在这里心情也是如阳光般灿烂愉悦。

270°观景书房,南北双阳台,增添观景体验的同时,充沛的储物收纳等功能一应俱全。U型明厨,将空间化利用,搭配方正独立餐厅,美食时间舒享。双明卫与步入式衣帽间设计,提升主人居住品位,方便生活。

9-13层低密薄板,一梯两户,私享专梯入户,电梯前厅专享赠送,增强归家更具仪式感。敞阔子母入户门,大户尺度风范,彰显居者尊贵身份。电梯刷卡入户,安全私密,智能化安保,保障居者出入更安全更放心。买房即有10㎡地下室,物超所值。

北五环双轨准现房开盘倒计时

领秀慧谷,品质面面俱到,为居者打造TBD全景新生活。

项目由北科建集团精工领衔打造,与鸟巢、水立方血脉同源。作为TBD核心区配套住宅,项目力拥双轨交汇、永旺卖场、三年醇熟社区配套。三期D区品质升级,9-13层低密小高层、1.1万平学院派园林、8大主题半围合式院落设计、1:1车位比、专梯入户、太阳能、三玻Low-e、保温层精工升级,智能化豪宅标配,方便生活。D区已结构封顶,实景准现房,保障多入住快。目前D区销售火爆,140㎡观景楼王加推在即,开盘倒计时!抢购热线:400-890-0000 转 6565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