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主轴艺术大道为廊坊加冕

房天下   2015-09-02 16:30

[摘要] 法国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美国纽约的第五大道、伦敦的牛津街和摄政街、东京的新宿大街……每一个伟大而卓越的城市都会有一条闻名的大街与之相映衬。对于廊坊来说,承载城市辉煌雕刻历史的那条大街是北部文化新城的主轴——艺术大道。

法国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美国纽约的第五大道、伦敦的牛津街和摄政街、东京的新宿大街……每一个伟大而卓越的城市都会有一条闻名的大街与之相映衬。对于廊坊来说,承载城市辉煌雕刻历史的那条大街是北部文化新城的主轴——艺术大道。

艺术大道贯穿东西,东至“梦廊坊”文化产业园,西侧融入连通首都第二机场的路网体系,连接廊坊开发区,分流由开发区进入主城区的车流量,同时与西昌路连接,形成环廊坊主城区的外环线,对廊坊主城区的交通起到了很大的疏解作用。

艺术大道南北两侧通过打造新商业文化建筑群来营造极具特色的新城形象,由西向东依次为美术馆、图书馆、城市规划展馆、博物馆、规划展示馆等。在塑造艺术感的同时,兼顾展示、娱乐、休闲等功能,未来将成为具有时代感的城市创意走廊,成为城市文化、城市精神的集中展示空间。

艺术大道于9月初开通与银河北路的交口,未来全线贯通后,可直接抵达首都第二机场,为城市发展注入强有力的新活力,更使北部文化新城成为炙手可热的区域,判断房产价值重要的“地段”标准。

由于首都第二机场的缘由,廊坊北部文化新城正在借助首都产业转移、新空港等多重契机,打造新空港宜居生活圈。未来新机场投入运营后,这里更将承接大批量的产业人群及客流,逐步发展成为未来的“新国门”,将成为未来亚洲重要的门户地区之一。而新机场的廊坊孔雀城公园海,将尽情享受临空经济带来的红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