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又见孙河土拍 “王中王”被首开保利联合体抱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2 11:09

[摘要] 继8月31日一场历经64轮拉锯的“夺地战”,丰台区南苑乡石榴庄孙河地块被中铁建方兴联合体以高超5万楼面价摘得之后,两度流拍的孙河地块重振旗鼓再度上场,这块中的将花落谁家?

继8月31日一场历经64轮拉锯的“夺地战”,丰台区南苑乡石榴庄孙河地块被中铁建方兴联合体以高超5万楼面价摘得之后,两度流拍的孙河地块重振旗鼓再度上场,这块中的终竟然被首开保利联合以保障房面积27500平米,64.83亿元地块拍的!土拍果然不能以常理推断,中粮、龙湖平安联合体拜拜啦!

本次参与竞拍的企业有:龙湖平安联合体、中粮、招商九龙仓华侨城联合体、保利首开联合体、远洋、首创、方兴、阳光城、龙光,共9家企业。经过46轮厮杀,保利首开经过了46轮激烈的争夺,保利首开终以64.83亿,配建27500平米保障房勇夺孙河地块。据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测算,该地块楼面价53830/平米。

孙河“坎坷”史

两度流拍的孙河地块现已由CDE和K地块,更名为“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北甸西村2902-18、2902-19、2902-27地块”、“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西甸村2902-L01、L02地块”。今天下午在国土局拍卖的是“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北甸西村2902-18、2902-19、2902-27地块”。

1

据悉,孙河CDE地块于2014年7月首次挂牌并由于底价过高流拍,于同年9月3.7亿元再度“复出”,却再次遭遇流拍。而孙河K地块的命运同样“坎坷”,该地块于2014年7月首次挂牌时,即以高达3.5万元/平米刷新了北京宅地起始楼面价记录,但因同样原因与CDE地块一同遭遇流拍。

孙河地块似乎越挫越勇,重振旗鼓重新上战场。CDE地块取消了地块内的中合校用地部分,地块土地面积为20.35万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12.11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约为143685㎡万平方米。在价格方面,去除配建的部分之后,该地块的起始总价从去年8月份的42.3亿元上调到43.22亿元,楼面价3万元/平米,与去年后一次出让时的价格相当。

点击查看直播实录

现场快讯:

16:12,保利首开联合体举牌,保障房面积27500平米,64.83亿元地块成交!

方兴举牌25000平米。

保利首开联合体、方兴、中粮竞拍至15000平米。

16:07,开始竞拍保障房面积,2500平米起拍,保利首开联合体举牌。

15:55,龙湖平安联合体叫价64.83亿触顶,开始竞拍保障房面积。

15:52,中粮叫价64亿。20已拍出了19亿。

15:49,招商九龙仓华侨城联合体和中粮将地价PK到62亿,龙光一直没动静。

15:47,竞价阶梯降至2500万,再次开始报价,保利首开出手了,有人猜测此次保利首开联合体。

15:44,竞价阶梯涨到1亿,方兴叫价61亿元。

开拍10,地价已拍到56亿元!

竞拍起价45亿,竞价阶梯2000万。

15:30,拍卖开始,场外媒体通过视频直播关注拍卖情况。

0

15:25,房企入场。

0

15:30左右将开始拍卖,房企已经站好队等待入场。

0

15:07,房企排队即将入场。记者现场获悉,龙光是广州房企,上半年业绩好,近彪悍地融资了50亿元!此次参与竞拍龙光负责人是专程从广州赶过来的,可见对进军北京有诚意。

1

14:37,房企已经开始排号。本次参与竞拍的企业有:龙湖平安联合体、中粮、招商九龙仓华侨城联合体、保利首开联合体、远洋、首创、方兴、阳光城、龙光,共9家企业。

3

1

14:00,记者到达现场,交易大厅公告牌展示着有此次拍卖信息。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