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故事:人生美事 大多不期而遇

————记一次邂逅的购房惊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2 07:56

[摘要] “当你将命运的改变希冀在幸运上的时候,你就是一个失败者了。”这是巴树雯坚信的一句话,也是这样的态度,让她在自己的事业里,一步一步越走越远。她是房天下房产销售,她的努力将房天下红包的优惠又一次成功带到了购房者手上,一次便省了超7万元。

“当你将命运的改变希冀在幸运上的时候,你就是一个失败者了。”这是巴树雯坚信的一句话,也是这样的态度,让她在自己的事业里,一步一步越走越远,她的工作是房天下置业顾问

联系到这位网销的时候她正在开会,在接电话的短短一里可以听出,她好像感冒了,因为要采访购房故事的缘故,她答应在晚上的时候会给到我们一些资料。这样就是她的工作,在她的意识里,上班是工作,下班也可是工作。对于她来说,工作是随时随地的付出,不是妄自希冀的幸运,而是努力。

她说:“销售有时候很需要机遇,而机遇是要自己去努力发现的。我相信做好自己的工作,也许机遇不会出现在我前进的路上,但是,返回绝不是我要的方向。”这次的成交,就是这样的一次机遇,她付出了她的态度,客户也在短短24之内就认购成功了满意的“家”,并且在半月之内就成功兑换了价值7万的房天下优惠。

相遇 一场邂逅的意外惊喜

与房天下的相遇,就像一场邂逅的意外惊喜。

石先生,中国书画研究院第四届常务副院长、国际企业联合会中华书画研究总院副院长。在工作之余的他喜欢写写画画,追逐艺术所给予的灵感与满足。也是因此,他和妻子看上了位于门头沟区的住房产品,那里濒临永定河畔的区位和秀美幽静的环境让他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向往,所以在8月2日便来到项目处进行看房。

“到底是南向还是东南向的?”石先生问道妻子,两人都有些许疑惑,项目区的置业顾问对他们也有些淡漠。于是在看了一会儿沙盘和介绍之后,他们就走出了售楼部。此时巴树雯遇到了二位,她主动上前简单询问了石先生他们的购房意愿之后,也知道了他们的疑惑,在详尽地解答了他们的疑惑之后,她带他们看了西山艺境的住宅产品。

而这,也就成了邂逅惊喜的开始。

房天下 一场信任与诚意的攻坚战

在看过西山艺境的住宅产品之后,石先生和妻子对项目的开发商物业公司户型和地理位置等都比较满意,有了购房的意向。此时,巴树雯就向他们提及了房天下的优惠政策。石先生和妻子已过了知天命的年龄,对于网络上的东西将信将疑,但是对巴树雯这个小姑娘确是颇有好感。

于是,在听了巴树雯更为详尽的解释和案例之后,他们也欣然接受了这一形式,并小付了两千定金,决定次日来进行认购。

8月3日,石先生和妻子如约而至,巴树雯早就准备好笔记本电脑和其他资料,全程为他们解决各种填写手续和认购流程,包括房天下的领取、使用、下载等,当天便认购成功。并在8月17日成功兑换了房天下。巴树雯的诚意和石先生的信任,让这次的选“家”之旅充满了惊喜和感恩。

坚持就像解数学题 距离美好或许只有一道纱

巴树雯的坚持和诚意让她收获了成交,石先生和妻子的信任让他们获得了满意的房源以及未来美好的生活,其实,美好往往距离我们并,差的只是你的一份相信和努力。

房天下是为通过房天下房天下成功购买新房的客户提供的额外现金回馈。它,并不遥远。

房天下,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近12500个,金额超1.24亿元,覆盖100多个项目,21个区域,单个高金额达15万元。首发香河,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和追捧,现在已覆盖到通州、大兴、房山、朝阳、顺义、怀柔、东城、西城、石景山、海淀、门头沟、昌平、永清、武清、燕郊、大厂、廊坊、固安、涿州、涞水、秦皇岛等多个区域的100多个项目。触及美好,你值得拥有。

【点击下图领取高15万房天下】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