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7亿夺北京销冠 华润西山墅强势迎“金九”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1 15:14

[摘要] 在北京,能被称为半山墅的不多,华润西山墅当属墅中臻品,纯正血统稳踞半山王座。3.7亿夺北京销冠,华润西山墅强势迎“金九”。九大细节见证西山墅精工匠意,力求每一个产品细节做到,不负西山珍稀。

别墅销冠 王者加冕

八月,华润华润西山墅华润西山墅待定4.06长安街西沿线,距莲石路1.5公里,距阜石路1.8公里010-63328899以成交套数28套,成交金额3.7亿元的耀目战绩稳夺北京别墅市场套数、金额双料销冠。

华润西山墅 4.06分

长安街西沿线,距莲石路1.5公里,...
010-63328899
售完别墅门头沟品牌地产
待定

的荣耀来之不易,千锤百炼和精工细作才是夺冠的根基。揭秘华润华润西山墅华润西山墅待定4.06长安街西沿线,距莲石路1.5公里,距阜石路1.8公里010-63328899夺冠背后的九大细节,更深一层了解领驭西山的纯正半山墅。

细节一:地质优生学

再也没有哪座山能名为“西山”

800多年来,元、明、清三朝古都园林福祉加持皇家意趣,西山愈是贵气浸染,每一座山峰、每一座古寺、每一株绿树、每一只翱翔鸟、每一缕清新空气、每一户有爱人家,都蕴含着独有的灵秀气质。

细节二:京西大墅群

西山的别墅群,一座都市半山城邦

这座西山的墅群,撷取60m天然高差,坐落于西山山脉永定河畔,形成地中海、中式、法式、西班牙古典风格围合的建筑群落,这座生机盎然的山形居住区,已然成为举世瞩目的宜居圣地。

细节三:纯正半山墅

纯正的半山血统,成就中国半山别墅代表作

半山绿境四季常青,自山脚平整的灌木、点景,至山脊区的灵秀安然,直至山巅驰放自由,种植出属于半山的浪漫哲学。

细节四:阳光科普课

半山之巅,普渡大尺度面宽阳光

华润西山墅华润西山墅待定4.06长安街西沿线,距莲石路1.5公里,距阜石路1.8公里010-63328899岿然屹立半山点,山顶的光线与强调阳面坡地的采光进行结合,使得大自然与空间仿佛融为一体,浑然天成,少有的 9.1m 大尺度面宽普渡阳光,充满着对生命的热情赞颂,令人欣悦。

细节五:景观养生带

所谓养生,是开窗见景的从容

华润西山墅华润西山墅待定4.06长安街西沿线,距莲石路1.5公里,距阜石路1.8公里010-63328899所在的半山外围,正是北京自然风景盛的西山,从自然视角审视,95%森林覆盖率,纯净负氧离子是其他城区的20倍,晨曦、钟声、林语、鸟鸣山涧构成西山和美图景。

在半山落差达60米的坡地之上,多角度多方位开窗都能见到景观。

细节六:建筑巨匠美

精工建筑,只为流芳百世

华润西山墅华润西山墅待定4.06长安街西沿线,距莲石路1.5公里,距阜石路1.8公里010-63328899渗透法式宫廷建筑美学,完成半山都市城邦前世、今生、未来三重维度的思考。透过立面设计、美学造型、庭院布局、材质、户内设计完成跨级标准配置,构成西山墅法式半山别院独立的性格和不凡品味,这是一次令人惊叹的古典精工建筑的现代复辟。

细节七:手工凿

任何时代都需要工匠精神

为契合法式精工建筑要求,华润西山墅华润西山墅待定4.06长安街西沿线,距莲石路1.5公里,距阜石路1.8公里010-63328899全手工定制的建筑细节,手工匠四处寻觅相关的制作工艺、与专业技术人员精细研发,手工打磨、雕琢、造型出适合建筑立面所需要的宫廷风格,将法式建筑手工灵魂塑造得淋漓尽致,精工擘画出人间旷世大美。

细节八:山巅心理学

适宜的生态指数,营造适宜的情绪管理环境

碧荫绿地:区域森林覆盖率85%,远超城市。理想湿度温度:平均温度25度,冬暖夏凉。平均相对湿度58%,高出市区1.5倍。山地新氧:氧气含量高出市区40%,负氧离子含量高出市区4倍,粉尘含量低于市区30%。安静怡然:噪音指数低于市区2.5倍。

细节九:华润培养基

看不见的华润培养基,看得见的城市改变在发生

华润深刻解读人与城市、环境之间的关系,为居住者创造更优渥的生活氛围。都市半山城邦2015全系产品问世,以北京西部别墅建筑群落规模蔚然于世,站位华润置地首席产品线高度,北京纯正半山别墅。

九大细节见证华润西山墅华润西山墅待定4.06长安街西沿线,距莲石路1.5公里,距阜石路1.8公里010-63328899精工匠意,任浮华侵扰,我自潜心匠筑,力求每一个产品细节做到,不负西山珍稀。在北京,能被称为半山墅的不多,华润西山墅当属墅中臻品,纯正血统稳踞半山王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