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微度假”模式兴起 中粮祥云小镇打造商业地产新高地

北京商报  2015-08-31 01:34

[摘要] 注重消费者的参与、体验和感受是体验式商业区别于传统商业的特质。然而同质化与创新乏力让京城的体验式商业正变得索然无味。但位于别墅区的中粮祥云小镇以“微度假”的创新定位在京城体验式商业升级中拓展出一条全新的路径。祥云小镇在空间设计、环境营造、营销活动上凸显互动性、文化性、情境性等特点,为都市人......

注重消费者的参与、体验和感受是体验式商业区别于传统商业的特质。然而同质化与创新乏力让京城的体验式商业正变得索然无味。但位于别墅区的中粮祥云小镇以“微度假”的创新定位在京城体验式商业升级中拓展出一条全新的路径。祥云小镇在空间设计、环境营造、营销活动上凸显互动性、文化性、情境性等特点,为都市人打造家和工作空间之外的微度假式空间。

土著狂欢燃爆祥云

玩转小镇畅享一夏

数日前,“部落争霸”环球土著狂欢节在中粮祥云小镇上演,消费者不用远渡重洋,就可以享受异域风情的微度假时光。狂欢节持续一个月,周周都有精彩各异、极具吸引力的主题,从海岛秘籍、祖鲁战士、法老魅影再到赛德巴克莱。在祥云小镇尽享椰林沙滩,感受非洲的原始与野性,不仅能与法老、埃及艳后一同巡游,还能拜访罗马卫兵、角斗士,亲身触摸狮身人面像,与阿美族、泰雅族、赛德克族等台湾原住民共赴一场激情的约会。

在北京(楼盘)获得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的第二天,“部落争霸”环球土著狂欢节现场,来自非洲原始部落族的风情火舞,都市人与原住民一起赤脚狂奔、把酒高歌、纵情狂欢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持续一个月的狂欢活动燃爆了整个炙热的夏日,通过媒体传播带动新鲜城区的客流,会员邀约和项目周边广告带动了周边居民客流,中粮祥云小镇将商业与“微度假”创新融合在一起,成为距离北京城区近的“微度假”商业。

祥云“微度假”商业革新

树地产行业新风向标

度假是身体与精神的放松,舟车劳顿长途旅行、小长假扎堆式的人海狂欢显然并不能够满足都市人的度假需求。于是,一种介于长途度假与短途度假之间,1即可、环境宜人、配套完善、主题鲜明的“微度假”成为了都市人的需求。当商业烙上了“场所精神”,为消费者提供服务,让顾客有“愉悦的体验感”是区别于其他同质化商业竞争的所在。

今年,北京通州、大兴、顺义等新兴区域商业供应量激增,让本就如火如荼的商业“大战”更趋白热化。京城商家纷纷拿出创新体验式商业的“杀手锏”,以期在新一轮的较力中抢得先机。在这样的环境下,中粮祥云小镇对体验式商业敏锐的再定义,从提升消费者体验感受出发,将商业与“微度假”的要素进行分解与重构,创新服务理念,赋予中粮祥云小镇更高层次的精神内涵,探索出一条市场认同的新路径。

商业与“微度假”的整合不仅要有足够吸引消费者眼球的“点”,也要具备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面”。中粮祥云小镇本身拥有的餐、娱、购等商业服务能力,以及得天独厚的区位,让“微度假”的植入成为可能。未来,祥云小镇还将进一步提升餐、娱、购、行、游等各方面的综合实力,完善这种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亲和力、丰富度更高的特色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