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购房者寄情“金九” 房天下看房团温情随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8 17:48

[摘要] 在7、8月北京市场成交下滑的前提下,对于“金九”楼市预测,业内外普遍唱衰。然而,就在八月底,央行再次宣布降息降准,这一利好政策的出台,重新点燃了房地产市场的希望之火。

在7、8月北京市场成交下滑的前提下,对于“金九”楼市预测,业内外普遍唱衰。然而,就在八月底,央行再次宣布降息降准,这一利好政策的出台,重新点燃了房地产市场的希望之火。

看房团报名入口://house.light.fang.com/market/2015/zt/cy-zqkft0828/index.html

据亚豪统计,9月共有34项目入市,包括20个纯新盘,14个老推新项目,北京商品住宅将出现一个“小高峰”。市场上这些对购房者来说眼花缭乱的项目,在短时间内很难摸索清楚,然而,时不我待,房天下“九月中秋看房节”正好可以帮助购房者去一探究。

10条线路火热征集 助力购房者备战“金九”

此次看房团共计10条线路,包括北部两条线、通州两条线、燕郊线、大兴台湖线、顺义养生线、西南线、环城线及游湖专场线。

这些线路囊括了受关注的通州商业项目,如北京新天地、京贸国际公馆、北京新等;以及火的地产,如上林西南区、燕西华府等;还有备受争议的燕郊区域,近网传燕郊将会加入限购的行列,如果购房者有自住和需求,更不应该错过这次大好的时机。此外,房天下还开通了游湖专场线,在看房的同时还可以愉悦身心。

温情大礼相随 房天下与购房者共度中秋

当房天下看房团与中秋节邂逅,房天下将和购房者同行,一起共度佳节。为回馈广大购房者长期以来对房天下看房团的支持,此次“九月中秋看房节”,凡到场的购房者,将均获得中秋团圆月饼一份,同时,在看房团线路结束后,还将在线上抽取3张蟹券。

对比较传统的中国人来说,“有房才有家”,愿购房者们在当天的房天下看房团中收获到自己温馨的“家”,一起与家人过一个团圆的中秋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