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科等8家房企称自愿回购天津爆炸事故中受损房屋

中国新闻网   2015-08-28 07:14

[摘要] 万科、瑞湾、大振华三家房企27日宣布加入承诺收购天津“8·12”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中受损居民房屋的行列,成为天津地产企业社会责任联盟的第二批成员。

万科、瑞湾、大振华三家房企27日宣布加入承诺收购天津“8·12”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中受损居民房屋的行列,成为天津地产企业社会责任联盟的第二批成员。

稍早时候,包括天津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泰达控股有限公司在内的5家国有房地产企业组成首批“天津地产企业社会责任联盟”。

据了解,这8家企业在滨海新区是此次事故中受损严重区域均有地产项目,其中不乏尚未交付的新房

记者还获悉,天津万科海港城项目开发商万港27日也宣布,将回购其三期项目尚未交付的房屋,接受客户解除合同的要求。

万科公告表示,“公司获悉天津地产企业社会责任联盟将对受灾项目中已交付的房屋进行回购。此次事故的复杂程度历史罕见,值此时期,公司决定:对于海港城三期已购买尚未交付的房屋,1)如客户选择继续履行合同,公司将确保交付合格的房产业主;2)如客户选择希望解除合同,公司理解。特殊时期,公司将响应政府号召,接受客户解除合同的要求。”

数日前,万科海港城部分业主写出一份《已建成但未交付的万科海港城三期业主诉求书》,希望与开发商解除合同、返还房款、赔偿损失。据悉,万科海港城分三期开发,一期二期已经交房,而三期于去年开盘,预计明年8月交房。爆炸事故发生后,海港城一、二期业主的主要诉求是要求政府回购,三期业主则希望退房,并向开发商要求赔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