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季度成为购房时机 燕西华府叠拼入市或受热捧

房天下  2015-08-26 17:48

[摘要]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数据显示,全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收窄。同时,房价同比涨幅依然延续了负增长的态势。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收窄。同时,房价同比涨幅依然延续了负增长的态势。基于此,有业内人士分析,三季度房价将继续小幅上行,加之金九银十将给楼市带来新一轮的刺激,因此三季度将是今年的购房时机。日趋理性的购房者显然对此已有考虑,将于9月推出的燕西华府叠拼新品优惠50万,尚未开盘就已赚足买方眼球。由于将按照排卡先后顺序进行购房,担心错失机会的购房者眼下正在上演激烈的“排卡冲锋战”。

新公布的70城房价指数显示,7月房地产市场总体延续6月走势,房价环比继续上涨,但涨幅收窄。而与去年同期相比,依然呈现负增长态势。在今年1至7月份,北京房价的环比涨幅分别为-0.1%、-0.2%、0.3%、0.7%、1.1%、1.3%、1.1%。从涨幅情况可见,北京房价从2月份开始上涨,并首次在7月份出现涨幅收窄。与去年同期相比,1月至6月均为负增长的态势,涨幅分别为-3.2%、-3.6%、-3.7%、-3.2%、-2.3%、-1.1%。直到今年7月,同比涨幅首次实现1%的正增长。

总体而言,北京房价已经从上半年的飞速上涨,逐渐进入稳定态势。而值得注意的是,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将至,上半年密集出台的330新政、降息等政策或将集中产生市场效应,给楼市带来新一轮的强力刺激。“三季度将是购房时机。”多个业内人士预测。

购房时机加上传统金九将至,近日个别楼盘已经出现购房热。以燕西华府为例,即将于9月推出的叠拼新品目前处于排卡蓄客阶段,项目此前售价一直在3万元左右/平米,远低于同区域其他项目。而等到新产品入市后,开发商还将推出多项优惠政策,优惠额度达50万之多。

据了解,燕西华府叠拼新品的亮点是大面积的赠送。据粗略统计,上叠及下叠室内赠送面积约为130平。按照单价3万元/平米计算,单是赠送面积的价值就已高达400万元左右。同时,人性化的设计也是叠拼新品吸引购房者的重要原因。据了解,6.3米的客厅挑空、8.1米的面宽,都体现了开发商对居住品质的较高追求,为业主营造了绝佳的开阔空间和舒适度。即便连地下室的,也设计了4.95米,这在同类产品中并不多见。有意向购房者直言:“连地下室都这么用心,这样的项目肯定错不了。”

更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叠拼新品房源较少,总量不足两百套,开盘后将按照排卡顺序,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出售。“僧多粥少”导致项目排卡过程较为紧张。“从排卡情况来看,项目开盘后的买房局面会更激烈。”意向购房者郭女士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