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通州限购升级 香河买房看珠光

房天下  2015-08-26 10:11

[摘要] 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国家战略层面上的一盘大棋。随着“北京副”定址通州,这盘大棋引发了一系列的“蝴蝶效应”,让京津冀发展有了实质性进展。

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国家战略层面上的一盘大棋。随着“北京副”定址通州,这盘大棋引发了一系列的“蝴蝶效应”,让京津冀发展有了实质性进展。

“市政府+新东站”通州 引发限购令突袭

中共北京市委7月10日-11日的会议指出,通州将作为北京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市政府及重要的机关将东移。新东站亦将迁至通州,以通州为核心,全面实现连通京津冀三地。

有人欢喜有人忧。就在这一系列振奋人心的消息公布后,8月14日的一则消息,又令不少人心寒。北京市住建会和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发布通知:15日起,无本市户口且在通州连续缴税3年的客户有资格限购1套通州区商品住房。消息一出,不少客户纷纷将目光转向香河。

京唐城际年内开建 首站香河将爆发

不得不说,全年超过330天空气质量好于二级以上标准,香河的气候更宜居。重要的,相差不过十几,价格的压力确实比通州小几倍。

而迟迟未动得京唐城际,也8月17日下午召开的京唐城际铁路唐山段前期工作推进会议中明确,将于年内开建。西起北京,东到唐山,长约160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建成后北京到唐山的运行时间仅为30,将实现京津冀“时交通圈”的目标。未来,规划中的京滨城际、京津第二城铁、八通延长线等多条交通线都将在香河设站,香河的价值不言而喻。

香河买房珠光 全新逸景载誉升级

“生活在香河,怎能在珠光没房呢?”千真万确,这句话是曾在珠光御景买房的客户说的。珠光御景,是香河市场的劲销奇迹。凭借环境与品质,收获了无数口碑,并成为香河生活的领航者。而珠光逸景,则是珠光地产的全新力作,在御景的成功经验下,全面升级。

百米楼间距、三重主题花园、精筑三十二道景观、非毛坯双大堂、70-180㎡轩敞空间大6米面宽……不胜枚举的用心之处,让珠光的生活再一次成为香河的舒适品质典范。

的确,在楼市各类产品泛滥的当下,用心至极的作品越来越少,尤其是不惜牺牲空间与提高建筑成本的项目少之又少,珠光的再次出现,并没有辜负香河人的期望,甚至可以说是超越了期望。目前,珠光逸景已经开始接受现场参观与咨询,0316-8876666,请抓紧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