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土豪消失3年 K2为10万元让他上头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5 17:06

[摘要] 前不久,新京报刊登了一则“寻人启事”引起了小小的震动,K2地产花钱上广告,找人退还订金。消息一出,就得到了广大网友及媒体朋友的关注,十几万现金的主人为何迟迟不来领取也成为了一个迷。

前不久,新京报刊登了一则“寻人启事”引起了小小的震动,K2地产花钱上广告,找人退还订金。消息一出,就得到了广大网友及媒体朋友的关注,十几万现金的主人为何迟迟不来领取也成为了一个迷。就在大家的种种猜测之下,10万订金的失主——黄秀英,在看到K2地产发布的寻人启事,主动联系了K2地产,并提供了相关凭据,证明自己就是k2地产一直急于寻找的订金主人。

那么问题来了?10万块钱啊,一笔数额不小的财富,为何被黄秀英遗忘了如此之久,又是因为什么把10万订金放在K2从此杳无音讯了呢?这个谜团在联系上黄秀英之后,找到了答案。据新京报记者的连线专访,得知当初黄秀英选好了K2的房源,交完订金本打算购买。但由于其生意上的事情繁多,自己大部分时间在南方,又更换了手机,通讯录也忘记备份,所以就把这件事遗忘了。直至当初和她共同购房的一位朋友看到报纸登的“寻人启事”,才找到她。由于时间久远,黄女士已经无法找到当初的交款收据,K2地产核验了黄秀英的身份信息,又与当年银行流水做比对核实,现已确认无误。据悉,退款流程正在办理中,近期就可以物归原主。

K2地产“寻人启事”的事情算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也不枉上头条,打广告。可是问题又来了?退订金,对于很多有购房经验的人来说就是难言之隐,似乎已经成为开发商与购房者购房纠纷的“着火点”。像K2这种即便是因为购房者的原因未形成终购买,订金按照一定程序依然退还给购房者的开发商到底有多少?在整个退还订金的过程中是否还存在很多问题?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这个行业需要有一些改变,需要一些企业做出改变,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模式,提高更敬业的服务精神。也许退还订金,只是一件小事,但细节决定品质,更决定了诚信的基础。有人调侃说K2真不愧那个2,但正是这种“2”的精神,也许才应该是现代社会所提倡的正能量,我们还是希望看到类似K2地产这种肩负社会责任感的房地产开发商越来越多,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