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姚强:京西区域发展 燕西华府新品即将面市

房天下  2015-08-21 17:42

[摘要] 长安街西沿将成为京西地区一个交通大动脉,加速京西整体的发展,终京西将会成为一个西贵、文贵、权贵的综合体。而就燕西华府的产品类型来说,独栋联排都有,客户都集中在改善型需求,认可的因素 个就是山水环境资源。

房天下讯 8月20日,由房天下主办的京西区域价值再定义论坛在西城区恒华国际商务盛大启幕。本次论坛以“共营•共赢”为主题,远洋、金地、京投等京西标杆房企高层携手城市规划齐聚一堂积极建言,深度挖掘“京西生态涵养带”的价值内涵。在论坛现场,房天下记者专访了燕西华府策划总监姚强先生。

1

燕西华府策划总监 姚强(图片来源:房天下)

说起京西地区的亮点,姚强认为,“京西是北京的根所在,三山五园一脉西山的景观只有在京西才看得到,京西地区有这样的根植传统”。

他还强调,长安街西沿将成为京西地区一个交通大动脉,加速京西整体的发展,终京西将会成为一个西贵、文贵、权贵的综合体。而就燕西华府的产品类型来说,独栋联排都有,客户都集中在改善型需求,认可的因素 个就是山水环境资源。

燕西华府作为丰台区域项目,入市受到较高关注,据了解,燕西华府叠拼将于9月中旬面市,就本次新面市产品,姚强表示,“总体设计较以往实现了全面优化,压缩了部分功能区,面宽压缩到8.1米;同时提高了赠送面积,以上叠为例,买180㎡可获赠室内130㎡,同时附带30~200㎡的室外花园;作为入门级的别墅,挑空达到了6.3米,整体舒适度得到了提升;另外,在大家比较关注的产品的附加值方面,本次产品地下做到了4.95米,实际改造之后可以达到5.8米,大大提高了空间的可利用率。”

与此同时,姚强补充道,项目大的亮点在于缩小了边套及中间套的差距。做这样的调整在总体上起到了一个均衡的作用。

据悉,本次开盘的主推产品均为70年产权住宅项目,共计92套,总价600万起,下叠会达到750万。

“目前属于为项目积累客户的阶段,现在到现场排卡即可享受1个点的优惠。9月初会有客户升级活动,当然对于一直关注该项目的客户,燕西华府会提供高达50万的优惠”,姚强如是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