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泰禾长安价值高涨 写字楼商铺广受追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9 13:26

[摘要] 在当下市场风险较高的环境下,人们越来越多的将眼光转向了商业地产,尤其是一些地段的商铺、写字楼等。而占据了西长安街门户位置,地处政商双核心区域的泰禾长安则成了当下地产市场热捧的项目。繁华长安街上,做企业房东还是做商铺老板?泰禾长安,让您两种角色任意选择。

在当下市场风险较高的环境下,人们越来越多的将眼光转向了商业地产,尤其是一些地段商铺、写字楼等。而占据了西长安街门户位置,地处政商双核心区域的泰禾长安则成了当下地产市场热捧的项目。繁华长安街上,做企业房东还是做商铺老板?泰禾长安,让您两种角色任意选择。

泰禾长安长安街,写字楼商铺双受青睐

2015年第二季度,中国商业地产指数(CCI)141.2,上升3.6点,环比上涨2.6%,同比上涨8.6%,整体保持稳定上升态势。充分证明北京无论是写字楼还是商铺产品都处于稳定上涨的阶段。而无论是买写字楼还是购置商铺,长安街上始终代表了的商业价值。随着金融街西扩的经济效益逐步凸显,西长安街新兴的银河商圈成了很多企业的。泰禾长安由超5A甲级写字楼、轻奢名品商街组成,能够双向满足者的需求。

1

写字楼商铺功能多样,泰禾长安明显

购买商业地产项目,在功能满足上也不可忽视。功能多样、方便租养的稀缺性产品无疑是具价值的上选。泰禾长安超5A甲级写字楼,60-1700㎡灵活空间,满足多重需求,更有奢华4500㎡总裁级空间,充分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加上的智能体系,更能体现写字楼的功能价值,实现实用性与性的双重价值,让众多企业竞相选择入驻。与之相匹配的,是泰禾长安30000平米轻奢体验式商街的环境。30-300㎡的全临街商铺,双首层设计,清晰无死角的环形动线,配上高档品牌的入驻与合理统一的运营规划,不仅能够坐享写字楼内的客源,更能吸纳区域内的高消费人群,让商铺老板只需坐等收金。

2

作为泰禾集团全力打造的商业系列产品,泰禾长安以不可复制的,创造出开盘当天揽金9亿的销量,开创商业市场销售神话。要做企业房东还是做商铺老板,对于泰禾长安的业主来说,无论怎么选择,都是绝佳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