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任志强谈房价 房价至少还要涨十多年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19 22:38

[摘要] 任志强又发声!侃侃而谈齐了2015房价走势,房价至少还要涨十多年!早前,任大炮在《财经》年会上表示,中国房价短期内出现波动是正常现象,一时之间引起轩然大波。

任志强又发声!侃侃而谈齐了2015房价走势,房价至少还要涨十多年!早前,任大炮在《财经》年会上表示,中国房价短期内出现波动是正常现象,一时之间引起轩然大波。

从长期来看,房价走势还是一路飙升的,房价至少还要涨十多年。听了这个言论,小伙伴们是不是可以下手买房了?

进入2014年,各种房价的言论蜂拥四起,各地楼市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降温现象。就在这个时候,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楼市回暖或将来临。是在央行降息的利好政策下,房价上涨是迟早的事。

任志强谈2015房价走势,对于2015年房价走势,任志强表示,房价可能会出现短期的波动,但从长期来看,房价一定是涨,而且至少还要涨十多年的时间。

房子是让人住的,从长远来看,房价回归一个理性的区间是迟早的事。但是,目前的情况是,房价短期波动,任大炮扬言房价至少还要涨十多年。那么未来房价走势到底会是什么样呢?

在房贷新政和降息的利好政策下,刚需一族不可能不入市;而团则会逐渐退出市场。我业内表示,房价不会,但是市场会大涨,以我国现在的国情来看,房价不现实,开发商不允许、有房者不允许、政府也不会允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