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房价多少钱平米?地产价格高达9万一平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8 17:23

[摘要] 北京房价多少钱平米这个话题一直引起许多人的关注。相比全国许多二三线城市,帝都的房价确实高的令人发指。但是,比起高达9万元一平米的北京地产的价格,北京普通住宅的房价就变得不足为道了。

北京房价多少钱平米这个话题一直引起许多人的关注。相比许多二三线城市,帝都的房价确实高的令人发指。但是,比起高达9万元一平米的北京地产的价格,北京普通住宅的房价就变得不足为道了。

北京房价多少钱平米

据报道,海淀区划分为17个,明年仍是海淀区的高峰,毕业人数预计2万人,预计2.8万人。媒体此前报道,北京资源比较稀缺,但是需求却比较旺盛。这就决定了北京地产价格的坚挺。从调查来看海淀,西城、东城的地产价格明显是高于石景山、丰台。

从调查来看海淀,西城、东城的地产价格明显是高于石景山、丰台 。海淀区有、、三小 ,海淀,以及很多高校的附属。西城区有等。在这些的地产价格比较高。像西城区,比较高的地产达到8万多一平米。东城区比较高的地产能够达到7万8或是7万9一平米。另外,像朝阳区价格也有5万一平米。地产的价格高于普通地产。

从价格来看,虽然今年以来地产的价格步步高涨,但是与去年相比,只是出现了1%左右的上涨。实际上,这种上涨的幅度较以往来说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随着北京资源的平衡,未来地产的价格是可能出现动态的均衡的,高的可能会回落,有些低的会。

由此可知:北京房价多少钱平米在地产面前真的变成一个高大上的命题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