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房入住有什么讲究 有哪些风水注意事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7 19:18

[摘要] 新房入住有什么讲究有哪些风水注意事项?新房装修后不要着急入住,入住时有讲究。许多新房子将迎来入住的新主人,以年轻的新人为主,正是新人们身体健康的时期,有的已经准备孕育新的小生命了。那装修后新房入住有什么讲究与注意事项呢?入住新房又有哪些风水事项需注意呢?

新房入住有什么讲究有哪些注意事项?新房装修后不要着急入住,入住时有讲究。许多新房子将迎来入住的新主人,以年轻的新人为主,正是新人们身体健康的时期,有的已经准备孕育新的小生命了。但装修后室内存在空气污染,因在装修过程中用了很多化学合成材料容易对身体有害。那装修后新房入住有什么讲究与注意事项呢?入住新房又有哪些事项需注意呢?

装修后新房入住有以下注意事项:

1、装修后搬入新居的佳时间

家庭装修在施工时,要使用大量的装饰材料,其中绝大部分是化学合成材料,存在易挥发的成分,因此装修后的房间会有一定的化学气味,刚一完工 就入住,对人的身体没有好处,应该晾置几日,待气味基本消除后再入住为好。对于家庭装修讲,好晾置一个月,至少也要晾置一个星期。建议,在晾置期间,要保持新居内空气的流通,避免雨淋及曝晒,还可采用一些去除气味的清洁剂。如果室内使用酚醛油漆涂刷, 时间应适当延长。在涂刷乳胶漆的房间,由于没有气味,完工后待面层干透即可入住。入住的时间以不让房屋过久晾置为好,过久的晾置,会由于气候的变化导致装 饰面的变化,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