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罗纳河谷 开启北京城市别墅新时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3 10:42

[摘要] 别墅,一直被认为是人居的梦想。因其承载了贵族的尊贵、厚重的文化和荣耀的生活,一直以来,也是层峰人士的钟爱之选。

别墅,一直被认为是人居的梦想。因其承载了贵族的尊贵、厚重的文化和荣耀的生活,一直以来,也是层峰人士的钟爱之选。

精雕细琢,罗纳别墅携意式风情打造城市别墅新风尚

别墅完美地融合了地段、规划、建筑、园林、空间、享受、艺术以及文化等多种元素,成就了建筑之上的生活模式。别墅生活不仅是居住形态和生活方式的全新升华,更传承了一份千百年来别墅与生俱来的贵族与文化气息,其代表的精神文化层面的高度和内涵是普通建筑远难企及的。

罗纳河谷,撷取意大利托斯卡纳时尚典雅之境,将国际的、的、浪漫的气质与底蕴,注入罗纳河谷别墅。经过多年的精雕细琢,该项目带着特有的意大利托斯卡纳文化基因,终于呈现在了公众的面前。

别致园林演绎现代风情,引领城市墅境新生活

120余种珍稀花草 30余种错落乔木、50余种地灌植被、公共立体景观水系、各异的私家花园层,纯粹的地中海式园林,不仅在公共区域、有着具备鲜明层次的乔、灌、花、草立体生态景观区,同样注重每栋别墅自身花园层的私家景观建设,根据光线、季节的不同而呈现的画面布景,表达出内心期许的浪漫情境。

在这样的高雅与华贵间,托斯卡纳的异域生活意境跃然于眼前,城市喧嚣仿若已是另一个。从这一刻起,前所未见的城市别墅生活,成为全京城的热点。

罗纳河谷惊艳绽放,开启北京城市别墅新时代

罗纳河谷天下城中西合璧的27洞估计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总占地高达2000亩。10万平米 基地,天然原生 与园林景观的完美嫁接,形成内外统一的绿意海洋。160万平米“shopping mall”,咫尺京东街,建成集名品折扣、家居饰品、娱乐休闲、文体等于一体的“”购物。作为区域的商业单体,为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提供满足生活所需的便捷场所,为京东名仕打造了舒适的庄园人居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