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郑志勇副主任带队检查社会主义学院学员宿舍及文体工程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   2015-08-12 13:09

[摘要] 8月10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委郑志勇副主任率工程服务处、市监督总站对社会主义学院学员宿舍及文体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并主持召开了现场工程协调会。社会主义学院、中国建筑(601668,股吧)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楼盘)双圆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及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8月10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委郑志勇副主任率工程服务处、市监督总站对社会主义学院学员宿舍及文体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并主持召开了现场工程协调会。社会主义学院、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楼盘)双圆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及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工程参建各方的主要工作情况汇报,郑志勇副主任对目前工程存在主要问题逐一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一是工程现场决战10天,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约定工程进度安排,于约定工期完成工程尾项工作。二是施工单位要切实加强工程现场安全质量管理,要严格按照现场动火相关要求,落实好现场电气焊等各项动火作业的安全措施;要抓好工程关键部位的质量控制,巩固现有成果,做好现场成品保护工作。三是参建各方要做好相互协调工作,施工单位后期验收相关工作要提前启动,建设单位要提前做好消防、电力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于月底左右组织召开工程验收协调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