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从炒到私房烘烤 德普凯信让中国人玩转烤箱

房天下   2015-08-11 15:17

中国人在厨房讲究“炒、爆、熘、炸、烹、煎、溻、贴、瓤、烧、焖、煨、焗、扒、烩、熏、氽、炖、熬、煮、蒸”,可谓十八般 ,各显神通。传统的烹饪器具决定了中国人的饮食习惯,普通人家烹调一日三餐,还是以炒锅和蒸锅为主要器具,方式还是以炒和蒸为主。随着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烹饪工具走进寻常百姓家,烤箱就是其中之一,有了烤箱,平时只有在面包房买到的蛋糕、点心,只有在烧烤摊或饭店上吃到的烤肉、烤鸡,也可以在家里制作了。

烘烤美食日益流行。有人用烘烤增进亲情,有人用烘烤巩固爱情,有人用烘烤创立事业;从“私房菜”到“私房烘烤”,彰显个性化的食物制作,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80、90后尤其热爱烧烤、烘焙、BBQ,比如在恋人生日一起制作蛋糕,朋友聚会更多的人选择在家烧烤啤酒,送人能表达心意的礼物成了自己亲手烘焙的手工饼干。

烤箱越来越多的为人们接受并喜爱,为了引领广大消费者用好烤箱,Depelec德普凯信作为专业嵌入式烤箱,不仅考虑到国内橱柜进深较小的问题,而生产出更适用的小进深烤箱,还早在嵌入式烤箱加入3D循环风扇加自动旋转烤叉组合的功能。研发出更适应中国人居住环境和使用习惯的产品,同时考虑到很多人是初次接触烤箱,要完美的掌握用法需要一个较长的时间和过程,为了更快的让消费者掌握技巧,避免烤箱终被闲置,德普凯信成立了国内烘焙实验室——德普烘焙实验室,它不但肩负着试用改进产品的重任,还负责给客户提供专业的烘焙指导,研究出新型的适合国人习惯的烤箱食谱。

在引进西方先进技术的路上,不能照抄照搬是一句老话,但能真正做到立足中国的国情进行创新的却是很少。引进容易,创新难。而德普凯信在创新引进,走出中国特色的路上,无疑是突出的贡献者。通过产品创新和烘焙指导,把一件舶来品做成了适合中国厨房使用的日常用品,德普嵌入式烤箱做到了。

德普嵌入式烤箱研发充分考量中国消费者的烹饪习惯开发产品,不是简单地将这个“舶来品”推向国内市场。据了解,德普凯信对传统的烤箱技术进行了优化升级,因为国内小区电压负荷不够,开发功率更低的烤箱。因为烤盘面积大会阻碍烤箱内部热量流动,德普又把烤盘构造改进成两侧镂空,开发出了“中西合璧”、“西为中用”的专业电烤箱和烤箱配件产品。同时,德普烘焙实验室指导人员还开发烤箱美食菜单,并且指导用户使用,让烤箱不再只是一个摆设。凭借在烤箱和烘焙领域的专业性和服务,Depelec德普电烤箱得到国内很多烘焙发烧友和其他众多客户的喜爱和推荐。

据透露,Depelec德普近期还将在主要大城市开设烘焙课堂,主要通过实机演示、实体互动、指导、后续服务等形式,与烘烤美食爱好者们分享新产品、新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