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城楼市持续火热 交通便捷成购房者 因素

房天下  2015-08-10 11:55

[摘要] 在涨声一片的北京楼市,处在中间价位的600万元到底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近日,房天下启动“600万在北京买什么房”的调查,截止目前,共有914名网友参与。统计结果显示,近7成网友认为600万元在北京可以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

房天下讯 2015年上半年,在各项利好政策的刺激下,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火热收官”。而7月份开始的下半年,各地楼市却开始“退烧”,理性回调成沪深等地楼市的主要表现。但借助于京津冀一体化的“暖风”,下半年北京楼市仍以“晴朗”开局。据中指研究院的统计,7月份除北京外,上海、广州、深圳成交量较6月份均出现了下降。库存去化加快,房源供不应求,预计下半年北京楼市仍将保持较大涨幅。

在涨声一片的北京楼市,处在中间价位的600万元到底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近日,房天下启动“600万在北京买什么房”的调查,截止目前,共有914名网友参与。统计结果显示,近7成网友认为600万元在北京可以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而在购房的选择因素中,便捷的交通设施则城网友购房的 ,其次是资源,由此可见,出行方便和完善成为大多数购房者更位看重的方面。

北京购房 交通成首要因素

600万元的购房款在北京或许只能满足刚需、改善人群的购房愿望。以普通上班族为主要组成的这些购房者,在选择房子的时候,上班是否便利、公共交通是否方便等自然成为重点考虑的问题。据调查显示,有25.26%的网友认为便捷的交通设施是其购房时为看重的方面,丰富的资源和完善的生活配套以21.95%、20.81%位列二、三名。

3

从调查结果看,涉及到日常生活的出行、等方面仍是大众购房的重点考虑因素,交通等基本生活配套完善才是楼市竞争的“”。

超6成网友认为600万足够买到满意房子

2015年5、6月份以刚需客为主的自住房市场,出现多次“日光盘”现象,这也表明在宽松市场环境及利好政策刺激下,刚需及改善型需求的购房热情正在复苏。虽然近期股市资金流向楼市明显,客继续在楼市推波助澜,但刚需、改善作为北京楼市主角已是不争的事实。而在北京600万元买房客群也大都为刚需或改善型。

4

购房者600万元买房的目的主要是什么?调查显示,84.02%的网友用600万买房子更倾向于自住,只有15.98%的网友用作。而对于600 否买到自身满意的房子?66.09%的网友持赞同意见,33.91%的网友则认为在当今的北京市场买不到自己满意的房子。

2

城六区叠拼房得关注 燕西华府获认可

东、西城、海淀、丰台等北京传统城六区,因其位置、配套资源较完善,成为众多购房者理想的购房地段。但因其超高房价,使得普通家庭只能“望而却步”。据悉,北京四环内新房房价已入“8万大关”,海淀五环房价预期向10万“看齐”,西南五环均价将破5万。600万元在如此高价的城六区内买房究竟能买到什么类型的房子?

1

据房天下调查显示,就600万买房选择何种房子的问题,与城二区极小二手房、城四区普通两居相比,3成网友更倾向于城六区的豪华叠拼房,在交通、生活配套满足的情况下,他们更看重家庭生活的舒适度。

而在叠拼房的选择上,位于丰台的燕西华府,以36.72%的支持率成为受网友认可的叠拼房。探其原因,产品及其配套的成熟成为根本。首先,大户型。燕西华府600万叠拼房户型面积为180-250平方米,并附带花园。其次,环境、交通等配套较完善。青龙湖、西山,丰富山水资源造就了优美的自然环境;京石高速、西南六环、已开建的T1、T2线,便捷的交通也为燕西华府的出行增添便利;除此之外,更涵盖了地产——。交通、、环境等使得燕西华府成为性价比较高的600万房源,也因此受到众多网友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