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梵戴克地板:净醛品质将成为消费者选购标准

房天下  2015-08-10 10:07

近年来,甲醛危害生活的新闻频出,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家居生产企业,都将绿色家居作为当下的严苛标准。而随着消费者对家居产品更深层次的了解,净醛绿色家装对消费者来说,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概念;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到甲醛对生活的危害,从而选择更健康、更环保的无醛产品来做为家装的组成部分,这也恰恰是梵戴克E0级实木复合地板为消费者热捧的魅力所在。

近年来由于环境污染加剧,消费者对健康环保的家装建材需求增大,梵戴克也也更多的在产品的研发上考虑到了环保性能。通过技术革新与对品质的坚持,梵戴克引进国际领先的实木复合地板生产线,并与德国坚弗油漆与芬兰太尔胶水构建了长期的品牌战略联盟;从原材的选购到地板的流水线加工,从无醛胶到健康环保的漆面处理工艺,梵戴克致力于锻造的净醛体验。

在国内市场上,实木复合地板的环保标准一般在E1级,而相对与传统的E1级地板,梵戴克E0级实木复合地板的甲醛释放量平均值小于0.5mg/l,是欧洲国家严苛的环保标准;众所 ,当地板品质达到E0级时,地板甲醛释放量对室内环境几乎没有影响的,是真正的健康环保高品质地板。

多年来,梵戴克地板坚持打造绿色环保品质地板,并以E0级实木复合地板为开端,努力为消费者营造净醛健康生活。在梵戴克,一块地板从选材开始就经历严苛的筛选,再到坯料锯切、烘干、加工、直到分色、油漆、成品包装,每一步都需严格控制管理,只为达到真正的E0级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