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远航七星万象城倾力打造省级城市综合体典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10 08:54

[摘要] 远航七星万象城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是贵州省100个城市综合体中2013年重点建设的22个项目之一,该项目由贵州翰林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

远航七星万象城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是贵州省100个城市综合体中2013年重点建设的22个项目之一,该项目由贵州翰林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翰林人将牢记远航七星万象城省级城市综合体建设的使命,举全公司之力,集全公司之智,聚全公司之财。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强度投入、高效能运营的理念,把快节奏建设、大规模推进工作措施落在实处,用4至5年时间,把远航七星万象城打造成川滇黔交界城市商业的核心、贵州省100个城市综合体的典范。

高起点规划

打造毕节核心商圈

在《远航七星万象城修建性详细规划》中,首次借鉴了国内外成功的第四代多功能复合型大型城市综合体的概念。在布局方面,将353562.85平米(约530.34亩)的项日用地划分为七个地块,依据地形分块设计,总建筑面积约17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约90万平方米,总 钓35亿元人民币。远航七星万象城定位为城市商业 、商务 、服务 ,在主商业区,以完善的商业功能和景观式购物 的设计打造毕节功能多样、业态齐全、规模庞大、配套设施完善的 超级商业 ,如此具有规模效应的超级商业 有能力凭借自身的力量建立新的商圈,也必将成为毕节市未来重要的核心商圈之一,同时也能改变毕节这个城市市民以往的消费观念和生活方式。

在商业综合区,把商业群、步行街、办公楼、高级公寓和一座5星级的高级酒店共同组成一综合体,是未来城 商业区的发展趋势。位于德溪路与纬十三号路口的酒店综合体,为两幢高度不一的塔楼及其裙房组成,其中高的一幢塔楼高度超过200米。酒店体态轻盈,造型优美,运用的是毕节韭菜坪石林及织金洞钟乳石的造型元素,并具有强烈的现代感,与酒店后的山体公园有机地结合为一个整体。酒店与办公楼及商业、广场一起,形成了毕节新的城 地标

在商业内街划分方面,将巨大的商业体量加以划分,将大小商业有机地结合起来,丰富了商业形态,提供了大中小多种商业模式混合经营的条件。

在住宅区集多层住宅、高层住宅、幼儿园、商业为一体。在人流物流集散方面,根据地形和道路特征,分别在碧阳大道与徳渓路路口交汇处、德溪路中段与纬13号路中段路口交汇处、德渓路与翰林路十字路口交汇处各设一个1.2万左右平方米的入口广场,三个广场景观分别以毕节地域文化、民族文化、红色文化为主题。

在停车泊位方面,7个地块约有30万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场,加上地面临时停车位,共有8800辆停车泊位,完全能满足商户、客户住户使用。在交通方面,远航七星万象城有翰林路、徳溪路、纬13号路和经11号路等四横四纵八条市政干道从万象城内穿越,形成360度无死角的全方位交通覆盖。综合以上理念,融合地域环境、人文文化和综合效益各要素,打造出毕节特色突出集居住、休闲、体验、观光、购物、商务、居住、娱乐、餐饮、酒店、文化设施、大型停车场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第四代城市综合。

高标准设计

区域建筑与自然和谐相生

在建筑物造型设计方面,充分运用毕节落脚河大峡谷、毕节织金洞钟乳石、毕节韭菜坪石林、毕节响水滩风光等具有当地代表性地域特征的自然文化元素及民族文化元素、红色文化元素,使项目具有不可复制的毕节特色,深深扎根于毕节的新城市环境中。

在建筑结构设计方面,尊崇现代、舒适、实用的原则,追求具有当地文化和建筑景观风格的商业院落空间,并创造丰富、自然、富有特色的建筑立面风格。在内部环境景观设计方面,营造具有峡谷、溪流、大小院落组成的商业环境。景观设计宗旨在为远航七星万象城社区营造一个融洽的居住氛围,建立项目与自然、人与自然和邻里之间“融合”的关系,分别在七个地块内设置人造湖、景观花园。

同时,充分利用现有山体景观、建筑后退让红线间距形成小区的外围绿化带,满足目标客群在生活、交往中对领域感、归属感、场所感和认同感的需求,为客户提供闲适的生活气息与品质,做到各地块区域建筑与自然和谐相生。

高质量建设塑造别具特色的地标建筑

强度投入 确保项目有序建成

远航七星万象城总 约35亿元人民币,目前巳完成 约8亿元。在资金链上,除用好自有资金、盘活自有资产外,还有建行、农行、交行、信用社、 公司等多家金融机构纷纷携手远航共谋发展,确保远航七星万象城有序、提速早日建成。

高效能运营

成就 现代商业

备受瞩目的“远航七星万象城” 建成后,将成为集家居建材博览 、电子家电博览 、 百货、超级市场、美食广场、五星级影院、休闲餐饮、娱乐 、健身 、商业步行街、5A智能化写字楼群、电子商务信息化 、五星级酒店、商务酒店、文化 、高级公寓、商住、幼儿园、社区医疗、农贸市场、超大型集散广场等于一体的超级购物 、国际商务 和综合配套区,是未来毕节城市规模雄大、功能完备的城市综合体。

“居然之家” 作为国际 企业和家居建材流通业 率先入驻“远航七星万象城”,更会带来领先的管理经验与经营理念,具有很大的传播效应和带动作用。

目前,远航公司启用以商招商、以商引商新理念,以实现引品牌企业入驻万象城,塑造万象城的品牌效应。招商考察组人员正与国美电器、苏宁电器、永辉超市、合力超市、德国世尊国际酒店集团等国际国内 品牌的战略合作洽淡中,为满足信息流、资金流和服务系统,万象城内还专门为工商、税务、金融、保险、车管、城管等 业务职能部门提供办公条件,形成一条龙的服务。云集国內外 品牌企业入驻远航七星万象城,这是一个跨时代的里程碑,一条龙的服务机构,是万象城经营服务的新理念,而创造这一切的正是追寻伟大商业梦想的远航人。

建成后的“远航七星万象城”必将成为一个品位非凡、名品荟萃、服务一流的休闲购物天堂,成为毕节市城市综合体“航母”。 “远航七星万象城”可以整体提升毕节试验区购物环境和生活品质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符合毕节市“大商贸、大物流、大发展、大繁荣” 的商业规划和城市定位,远航七星万象城,必将推动毕节城市新区 现代化商业发生历史性变革;远航七星万象城,必将打造成为川滇黔交界城市商业的核心,贵州省城市综合体的典范。

日前笔者在现场看到,万象城内红旗招展,机械轰鸣,工程建设如火如荼。一个快节奏建设,大规模推进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远航七星万象城内大型单体建筑物于2010年10月开工建设,至一幢建筑面积约8万平米的家居建材博览 由国内家居建材龙头企业“居然之家” 为统一字号并于2013年7月28日盛大开业以来,又有位于4号地块西侧的一建筑群“远航综合商业市场”己完成90%工程量,约6.5万平米,660多个独立商铺于9月7日盛大开盘,现即将售罄。目前,位于6号地块建筑面积约6.5平米的高级公寓及酒店项目,由中建四局承建,基础工程已于9月初开工建设,计划2014年3月竣工。位于1、2号地块建筑面积约35万平米的高层商住搂项目,由中建四局承建,地质勘察工程已于9月初开钻。位于4号地块东侧约12万平米的安置房工程的拆迁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由贵州翰林置业有限公司以模式总承包,两条各宽25米、总长1130的纬十三号路和经十一号路,路基工程已全面开挖,百分之五十的路基已压实,正进入毛石垫层施工,计划2014年元月竣工。计划3号、5号、7号地块大型土石方工程将在2014年初全面开工。

翰林公司分别在万象城南边德溪大道入口处和西北边翰林大道西段与3号路十字路口交汇处各竖立了一块刻有“远航七星万象城” 字样的文化石,树立翰林人志向和决心,展现了城市综合体风貌和雄姿。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在视察远航七星万象城时表示,远航七星万象城完全符合贵州打造城市综合体的构想,对贵州翰林置业有限公司的领先的管理经验、经营理念和管理团队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参建单位选择上,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该公司实力雄厚,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等多项资质的国家大型综合性施工企业集团,共获66项各类各级 施工总承包及专业承包资质,现拥有建筑科研开发、勘察、设计、施工、检测为一体的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已获国家建筑高荣誉“鲁班奖”、省部级以上 工程奖、国家 工程奖、装饰金奖等各类荣誉200多项,并连续18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建筑施工企业先进管理单位”,被中国建筑业协会评为“首批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所以,选择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为远航七星万象城建设合作伙伴,完全能把好工程安全、质量、进度 关。

在建筑材料选择上,根据商业所需功能,以建筑材料(人造文化石)和坡屋顶相结合来展现建筑特征,整过建筑材料以低碳、经济、环保为主。在建筑物搭配上,以小高层和高层相协调的搭配,整过综合体内,除了把造空间、造环境、造建筑、造城市、造文化融为一体外,还设有5A智能化商务写字楼和五星级酒店分别为200米高层的标志性建筑叠立在万象城内的徳溪1号路两侧,树为毕节东大门,形成不可复制的地标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