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台湖智能人居新标杆 城市之光云住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6 17:22

[摘要] 城市之光智能人居力作-云住宅,融汇现代科技精髓,巧妙设计科技人居,创新性地提出三大性能(云便捷、云健康、云安全)及五大精工系统(绿色健康、贴心安防、全能收纳、人性优居、智能远程),打造非毛坯智能云住宅。

城市之光智能人居力作-云住宅,融汇现代科技精髓,巧妙设计科技人居,创新性地提出三大性能(云便捷、云健康、云安全)及五大精工系统(绿色健康、贴心安防、全能收纳、人性优居、智能远程),打造非毛坯智能云住宅。万科与社区居民共同建设一个深度参与、深度互动、深度共享的生态平台,共同打造一个移动互联、互通互助的无边界社区时代。

作为中国大规模住宅开发企业,万科对于住宅创新研发步伐从未止步。伴随东五环百万大盘-城市之光落定台湖,以“重现城市之美”为理念,融入科技精髓打造的智能云住宅,也同步应运而生。

让科技服务生活!云住宅融入13项住宅性能云端控制,从照明、可视对讲到紧急报警、电视、空调、WIFI等家用电器,均人性化地设计了远程云端操控系统。让居者前所未有地突破时空的限制,实时掌控您的爱家。远程操控不仅让您摆脱时空束缚,利用空余时间调节家用电器等的使用,即可让使用效率与便利性空前提升,又可满足全家人对智能家居的多样需求。倘若您出门在外,也可通过远程遥控家中空调、电视等,品质生活智能乐享。

基于对空间性能的不断探求,云住宅体现出前所未有的空间性能。在玄关处设计衣柜和鞋柜,巧妙增加室内储物空间,同时预留冰箱机位;首层卫生间的马桶、成品镜柜、淋浴、热水器毛巾杆、厕纸架等全部选用品牌,并且预留侧排风、侧排地漏以及洗衣机位上下水位;开敞式设计的厨房,空间更加便捷朗阔,实用性与互动性达到加强;客厅USB插口、物业一键求救按钮等。在空间设置同时,兼具空间性能的美观度与实用性,做到了力与美的有机统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