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领销一座城 宜山居•悦府半山观邸新品加推引爆京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6 16:24

[摘要]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成功申请,北京楼市也将迎来新一轮的高速增长期,以至于位居鸟巢与河北张家口冬奥会场馆线中转点的昌平再次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更使得位居昌平东扩新城核心的宜山居•悦府成为城市精英置业人群关注的焦点。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成功申请,北京楼市也将迎来新一轮的高速增长期,以至于位居鸟巢与河北张家口冬奥会场馆线中转点的昌平再次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更使得位居昌平东扩新城核心的宜山居•悦府成为城市精英置业人群关注的焦点,而近期载誉加推的83-138㎡半山实景洋房则因其得天独厚的宜居价值领销全城,成为城市精英争抢的置业。

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 昌平房地产再迎潮

关于冬奥会,很多人会联想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也会把北京楼市和它扯在一起畅想一番。房地产业界有这样的声音,冬奥会很可能如2001年一样,成为北京楼市高速增长的“催化剂”。

时间回溯到2001年,几经周折后,北京申办2008年夏季奥运会成功,举国欢腾。彼时的房地产行业还没有进入所谓的“十年”,但奥运会对于北京房地产行业的效应还是“立竿见影”:自2001年起,北京市房地产开发占全社会固定资产的比重迅猛拉升,“窜至”50%以上的高位运行;北京市房价也开启了“飞跃式”上涨,从2001年的全城均价4000元/平方米,到2008年北京市新房成交均价达到12000元/平方米,五环内难觅万元以下楼盘

2022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的成功申请将拉动北部地区的楼市,未来一段时间北部地区的项目可能会受到一定利好。而鸟巢、昌平、延庆、张家口等冬奥会场馆连接的地方将会率先迎来发展新契机,基础设施建设得以大大完备和升级。这对于周边地产项目来说,无疑迎来大一重利好。

对于昌平而言,随着“大中关”各项规划利好的逐步实现,昌平东扩新区这个近年来开发商兵家必争之地本就是众多置业者的地。2022年北京冬奥的成功申请,必将打通从鸟巢到河北张家口的冬奥运动路线,作为鸟巢到张家口的承接点,昌平必将因其得天独厚的资源与自然资源起到举足轻重的支点作用,在推动2022年北京冬奥会基础设施完备和升级的同时,也必将迎来新一轮的房地产潮。

83-138㎡半山实景洋房 升级城心奢适生活

宜山居•悦府以罕有超低容积率冠绝全城,因循原生山体天赋异禀的自然资源,以就势造景为原则,将坡地地势,与社区主题台地园林低密融合,形成多层次、错落有致的景观风格,演绎出精致小景、层层花园的特色半山园林。除却的半山景观园林,宜山居•悦府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执着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精磨细研,营造品质与舒适相融合的宜居大宅。83-138㎡半山实景洋房,将自然安逸和私密私属感放大到,强化豪宅消费者的极奢享受。诗意盎然的欧式宫廷建筑,显示其低密端庄的不凡气度。户型设计功能齐全,南北通透,区域分割合理,尽可能的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营造舒适、完美、实用的宜居空间,彰显层峰生活尊崇。

宜山居•悦府,坐享大中观建设原始红利,据守昌平东扩新区核心,距南邵站近一步之遥,一线连通上地、中关村;依山傍水,尽揽九里山及白浮泉湿地公园昌盛美景,让自然环境愉悦身心;名校汇聚,即将进驻昌平新城东区。置业于此,就意味着更舒适的城市山居生活和更便捷的出行,节约时间还可尽情享受运动度假生活,可谓一举多得。

业内人士分析,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成功申请的的刺激下,北京楼市将迎来新一轮的潮,像宜山居•悦府这样集集地段稀缺性、配套丰富性与生活便利性为一体城市山居观邸,其效应将会一触即发。据悉宜山居•悦府近期推出83-138㎡半山实景洋房不仅承袭了之前产品的品质,还将享有众多置业福利,是北京楼市炙手可热的不动产金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