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万+顶豪大战硝烟弥漫 首罄15亿再破销售上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4 14:54

市场屡创新高,“豪宅元年”成色十足

2015年,伴随“三次降准降息”、“降低首付”、“调整公积金贷款额度”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助推,京城楼市迅速回暖,整体呈现量价齐升态势,其中豪宅市场表现尤其抢眼。一方面,万柳地块、农展馆地块、孙河地块等多个项目集中入市,拟售价格不断创出新高;另一方面,众多千万级豪宅跻身热销行列并不断刷新销售记录,让“豪宅元年”成色十足。

豪宅放量成交,销售上限一再突破

统计显示,截止2015年7月20日,北京豪宅市场总成交额接近200亿元,同比增长171%。其中,3000万以上豪宅1-6月累计签约即高达231套,是2014年全年总成交量的136%。首销8亿、10亿等口号在豪宅市场已不鲜见,而一向低调行事的孙河中粮瑞府项目近期更是爆出首罄字样,首批销售总额达15亿,打破2015年北京顶豪单盘销售上限。

据北京市住建委公布的信息,中粮瑞府本次预售房源共9个楼栋48套,总货值约为31亿元。在此次认购的34套房源中,主力户型集中在640平米和460平米,半数总价5000万元以上

顶豪市场加速扩容,后市胜负犹未可知

住宅成交的好坏与经济形势息息相关,高净值人群的大举入市,折射出的是财智阶层对于中国经济发展前景的普遍看好。一位业内资深人士表示,“2015年前北京的市场是有价无市,但今年在供应量激增、政策利好、以及前一轮牛市等多重作用下,豪宅市场销售出现井喷,是项目的集中入市,使得住宅需求更为旺盛。”该业内人士后表示,“地段和产品力是地产项目的核心价值所在,在股市经历一波震荡后,更多的者将积极抽离进入楼市,热门板块的项目将是他们追逐的目标。”

据亚豪机构数据统计,2015年下半年,北京仍将有10多个豪宅项目入市,获得预售许可同时预售价超过10万元/平米的项目预计将达到7个。这些项目的总供应将超过480套,加之现已在售的豪宅项目,可以说豪宅市场正加速扩容,“纪录”变得不再遥不可及,下一个打破纪录的会是谁,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