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沙河104套公租房“先到先得”

北京日报   2015-08-04 06:04

[摘要] 本报讯 (实习生 邱迪)市住建委官网近日公告显示,位于昌平区沙河镇的保利芳园公租房项目公开摇号后剩余的房源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进行配租。本次可配租房源共计104套,租金标准为每平方米每月30元。

本报讯 (实习生 邱迪)市住建委官网近日公告显示,位于昌平区沙河镇的保利芳园公租房项目公开摇号后剩余的房源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进行配租。本次可配租房源共计104套,租金标准为每平方米每月30元。

保利芳园公租房项目位于昌平区沙河镇沙阳路,在此次可配租的104套房源中,中户型有7套,户型面积约48.87至49.03平方米;小户型有97套,户型面积约为35.46至38.86平方米。配租房源的月租金区间约为1064元到1471元。

公示信息称,凡是有公租房配租资格,且尚未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的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和昌平区的备案家庭,都可在8月3日到8月9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公租房备案通知单原件、复印件各一份来现场进行登记,先到者先得。登记地点为保利芳园公租房项目管理处。

意向登记家庭名单、资格复核家庭名单将分别于8月11日和9月上旬在市住建委及保障性住房建设网站进行公示。届时参与此次配租的家庭网查询。对复核结果有异议的家庭,可自行向户口所在地街道、区县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咨询。9月下旬,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将依次组织各家庭选房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