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彰显建筑品质,见证家的成长

——碧桂园·九龙湾工地开放日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5-08-03 16:48

[摘要] 8月1日-2日,一直深受北京度假市场热捧的碧桂园·九龙湾项目迎来工地开放日,公开透明地展示了项目的卓越品质,受到新老业主的高度赞誉。

8月1日-2日,一直深受北京度假市场热捧的碧桂园·九龙湾项目迎来工地开放日,公开透明地展示了项目的卓越品质,受到新老业主的高度赞誉。

据了解,工地开放日是指在交房前,邀请准业主对施工进度、房屋成品质量等进行参观咨询的活动。在两天的活动中,碧桂园·九龙湾共邀约了近千名新老业主参加,尽管施工现场十分繁忙,但工地环境干净整洁,施工通道宽敞通达,安全措施细心完善,给业主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碧桂园·九龙湾的工程师向新老业主们依次展示了施工进度情况、楼体外立面、材料样板间、工法样板间等。工程师从施工选材、施工工艺、交楼标准等各个方面为业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业主提出的疑问与意见进行详细解答与记录。

随着活动的圆满结束,广大新老业主见证了碧桂园·九龙湾一流的质量保障体系,了解到精致建筑背后的材料工艺,切实体会到碧桂园“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理念追求。因而,业主们纷纷表示了对本次活动的认可与支持,并对未来的家园了放心与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