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小时劲销3.2亿 北京城建琨廷开盘即罄引爆房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1 23:42

[摘要] 8月1日,北京城建琨廷南区盛大开盘,千余名购房者汇聚项目售楼处,现场购房热情高涨。终,本次开盘推出的200套房源,4小时售罄,劲销3.2个亿。在这火热八月,北京城建琨廷又一次引爆了房山楼市。

房天下讯 8月1日,北京城建琨廷南区盛大开盘,千余名购房者汇聚项目售楼处,现场购房热情高涨。终,本次开盘推出的200套房源,4售罄,劲销3.2个亿。在这火热八月,北京城建琨廷又一次引爆了房山楼市。

1

北京城建琨廷开盘现场

三个月内两度开盘 再续“日光”传奇

5月9日,北京城建琨廷开盘,160套房源三内售罄,热销2.15亿元,迅速成为房山楼市热点。本次开盘再续“开盘日光”传奇,成为房山房地产市场上火爆的标志性事件。三个月内两度开盘售罄,琨廷以热盘姿态,提振房山市场。

1

北京城建琨廷开盘现场

据悉,北京城建琨廷本次开盘主推85平米两居,95平米、118平米、144平米三居,170平米四居。科学户型设计与多产品线选择,全方位满足购房者多元化置业需求,从而一经面世遍获得广大购房者的热捧。

1

琨廷小业主艺术创作展览

生活本该艺术 琨廷艺术地产社会效应凸显

北京城建琨廷的持续热销,与其执着在北京楼市推广艺术地产模式密不可分,瞬间引爆楼市关注度。琨廷项目携手吴作人国际美术基金会,建立“琨廷当代艺术实验基地”,通过一系列的艺术展、艺术课堂、艺术沙龙、艺术活动、艺术专著,让艺术走进社区,为北京社区建设运营增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1

琨廷《遇见一株小草》艺术展览

据了解,目前琨廷艺术实验计划首展《遇见一株小草》正在活人举办,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观览。同时,琨廷艺术实验基地“清凉艺术节”正在火热进行,一系列的艺术公益活动也将在这个暑假轮番上演。琨廷街区艺术展、琨廷艺术教室绘画、琨廷艺术游泳馆······将为京城购房者带来有情调的暑期档活动。

北京城建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集团。一直以扎实肯干,勤劳朴实的风格,受到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随着时代的发展,北京城建并不满足于只是努力做好建设。好房子只是基础中的基础,集团更关注基础之上的,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提升。琨廷便是北京城建打造“艺术社区”的龙头试点,琨廷的艺术社区及系列活动得到购房者的如潮好评和积极参与,社会效应日益凸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