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京豪宅市场势头迅猛 奥北墅区再掀购房热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0 11:19

现如今,豪宅市场异常火爆,供货量和成交量都在不断刷新,机构数据显示,今年北京纯新盘中,预计单价超过10万元/平方米的项目有15个,而报价在6万元/平方米以上的新盘超过40个,新老豪宅进入了激烈拼杀中。奥北别墅区更是此次拼杀中的重点,优越的和稀缺的自然景观是奥北别墅区拥有的绝大。

奥北墅区因亚奥盛会而举世闻名,属于北京九大别墅区之一,它指的是八达岭高速和京承高速之间,亚运村以北、北四环以外,与小汤山区域相连接的区域,跨越朝阳区、昌平区、海淀区等各区。在的自然资源基础之上,奥北墅区经过10年的发展,现已形成的国际级生活区。

特殊的地理位置造就了特殊的居住环境,这里交通便利、四通八达,金科王府更是位于奥北墅区的,立汤路与京城高速左右逢源,温榆河上游5条支流在此交汇,居住于此宛如置身城市桃花源。

2年内,规划——未来科技城全面建成,奥北区域将迎来配套再升级。作为金科王府的业主,约6—8即可享受科技城内配套,同时又可保证纯粹的别墅区生活环境和品质。未来科技城全面建成后,精品购物、体育、科技文化战狼、图书馆、剧院、电影院等再将充实奥北配套资源。

放眼整个奥北区域,目前别墅住宅产品供应有限,由于国家政策的限制,新增数量并不见多,别墅渐渐成为稀缺资源。金科王府因核心的地理位置,优美的园区环境,品牌化的物业服务,而成为稀缺中的尊品。

2-5倍于市区的负氧离子,83.3%的蓝天率,63.7%的森林覆盖率,万顷森氧提供每一位业主高品质自然生活。九华山庄健康疗养、小汤山疗养院健康转瞬即达,的医疗服务,随时给予业主健康的呵护。附属、温莎国际幼儿园、等高品质的资源,是送给孩子家门口的一笔人生财富。

金科王府现推出独栋、类独栋、联排共130套,叠拼洋房共651套,共计781套。金科王府拥有的丰盛的配套和未来巨大的价值,成就的居住价值。品鉴热线:010-68817777

标签:奥北墅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