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海西高楼升龙环球开业 升龙定鼎福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0 08:58

自2009年大福州战略启动,历经六载精耕细作,闽江经济带及海西经济区都已迎来收获热潮。由升龙集团、阳光城集团等远见开发商率先垂范,以升龙汇金、IFC福州国际金融等为代表,一大批地标建筑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崛起。而近期,又一个升龙大手笔之作升龙环球隆重开业,这个福州高楼、300米海西地标,让升龙领军福州商务市场。

1

300米海西灯塔——升龙环球,登顶福州,环球共望

近年来,随着福州经济突飞猛进的发展,众多名企的进驻,使高品质的写字楼出现成为必然,这也吸引着众多地产名企进驻,其中就包含有福建血统的升龙集团,以及福建本土成长起来的上市公司阳光城集团。升龙集团是在2010年从上海来到福州,其先后开发福州首座超甲级写字楼——208米升龙汇金,福州首座全江景甲级写字楼——220米福州IFC,以及近期开业的海西高楼——300米ICC升龙环球。升龙集团不断刷新着福州商务标准,不仅将商务体验带到福州,同时,也构筑出中国商务新标杆。

升龙环球位于闽江北岸商务区核心区域,该项目在土地拍卖时就成了媒体和业界关注的焦点,原因在于它的“身高”,项目建筑高度为300米,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规划为精英商务平台、区域标志商圈、星际会议酒店、成熟生活社区四大板块。它因海西地区建筑高度,被誉为“福建高楼”“,也有人称为“海西高楼”,是福州的城市名片。

3000万平米开发量体——国际化升龙,锐意进取,不断超越

其实,在福州活跃的远不止升龙集团,还有前面提到的福建本土成长起来的上市公司阳光城集团,它不仅在14年牵手升龙集团,联袂推出福州IFC国际金融,还在近期击败华润、碧桂园、泰禾、融侨等,以11.47亿元成功竞得位于福州市区东二环板块的2015-17号地块,彰显出其继续深耕大本营福州的决心。

如果说阳光城在福州的发展靠的是大本营,而对于升龙来说,能成为福州商务市场的领军者,恐怕更多的是源于升龙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它不仅问鼎福州,在郑州、南京、洛阳、天津等地都宏图大展。在郑州升龙旗下有升龙城、升龙天玺、升龙又一城、升龙汇金广场等十余个项目,十年铸十城,让升龙领衔“中原王”;在南京,升龙公园道、天汇、汇金以及G82地块四大项目并驾齐驱,仅2015年上半年揽金22亿,跻身南京房企前三甲;在洛阳,升龙也有升龙广场、升龙城、升龙又一城等多个项目,在2014年洛阳销售金额及套数排行榜中,升龙城超过恒大绿洲、世纪华阳等,问鼎洛阳。

除此之外,升龙在上海、厦门、天津、武汉等国内二十多个城市和地区都有业务遍布,在海外,升龙项目也遍布澳洲、悉尼、洛杉矶、纽约、伦敦等国际性大都市。升龙锐意进取,不断超越,历经十多年发展,在国内外已建和在建的开发面积已达3000万平方米,总1200多亿元。

联系前面媒体报道称,升龙的高速发展已引起业界关注,目前升龙在房企中为第38位,如果按这个速度发展下去,升龙在未来跻身中国房企前10强也不无可能。

标签:升龙环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