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跻身2015年全国避暑游城市前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9 11:05

[摘要] 日前,“第十二届(2015)中外避暑旅游口碑金榜”发榜。在“2015中国避暑小镇百佳榜”、“2015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榜”和“2015中国避暑名城65佳榜”中,秦皇岛均入榜,分别位居中国避暑小镇百佳榜榜眼、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榜探花和中国避暑名城第八位。

日前,“第十二届(2015)中外避暑旅游口碑金榜”发榜。在“2015中国避暑小镇百佳榜”、“2015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榜”和“2015中国避暑名城65佳榜”中,秦皇岛均入榜,分别位居中国避暑小镇百佳榜榜眼、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榜探花和中国避暑名城第八位。

“第十二届(2015)中外避暑旅游口碑金榜”包括2015全球避暑名城百佳榜、2015中国避暑名城65佳榜、2015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榜、2015中国避暑名山百佳榜、2015中国避暑小镇百佳榜五个分榜。

“2015中国避暑名城65佳榜”中得分较高而居前十位的是:昆明、贵阳、大连、青岛、西宁、丽江、哈尔滨、秦皇岛、烟台、临沧。河北省的秦皇岛第八。

在2015中国避暑小镇百佳榜中,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戴河镇暨集发生态园第二,北京市延庆县八达岭镇也进入前十。

本届避暑休闲百佳县中,得分较高而居先列为“2015中国避暑休闲十佳县”的是:贵阳清镇市、昆明晋宁县、秦皇岛北戴河区、威海荣成市、大连庄河市、黑龙江红兴隆农垦新城、延安黄陵县、兰州皋兰县、恩施利川市、鄂尔多斯东胜区。

房天下随机调查了50名网友,大多网友对此次发布的榜单表示认可,Q女士更是坦言,自己此前去了几次秦皇岛,也看好了金屋秦皇半岛项目,“之前一直犹豫要不要购置一套,现在可以下决心了。”在她看来,除去秦皇岛适合旅游避暑的,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让秦皇岛到北京的距离在缩短,而且在秦皇岛可以使用外地的住房公积金进行贷款,种种利好促使她做出置业决定。

相关人士分析指出,随着避暑旅游的发展和市场的逐渐成熟,游客的需求不再是懵懵懂懂,对避暑旅游的认识更加理性,不再仅限于图个“凉快”,需求更加丰富多元,更加注重避暑体验、更加注重休闲度假、更加注重安全。榜单的推出为游客提供合理的参考,同时也有助于看重旅游地产置业的人群做出决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