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清凉消夏 欢聚顶秀美泉小镇

——--7月27日-8月9日顶秀美泉盛夏欢乐汇•德式啤酒节盛情启幕

房天下   2015-07-27 16:33

[摘要] 这个夏天,作为北京市民来怀柔消夏娱乐的热门地——雁栖河畔的顶秀美泉小镇,欢乐、火爆的“顶秀美泉之夜.盛夏欢乐汇”正在这里精彩上演。

这个夏天,作为北京市民来怀柔消夏娱乐的热门地——雁栖河畔的顶秀美泉小镇,欢乐、火爆的“顶秀美泉之夜.盛夏欢乐汇”正在这里精彩上演。众多游客选择在这青山绿水间的欧式小镇避暑纳凉,在异国特色美食、美酒和室外露天电影、热门乐队表演、近景魔术等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活动中度过惬意一夏。更值得期待的是,7月27日—8月9日期间,顶秀美泉盛夏欢乐汇再度升级,于小镇酒吧街盛情启幕“德式啤酒节”狂欢专场,邀大家共享一场日耳曼风情的超级盛筵!

本次德式啤酒节专场,游客们可尽情畅饮冰爽原味德啤,参与趣味啤酒大赛比拼,用冰凉清爽引爆夏日激情;现场还将抽取惊喜夏日大礼,期待幸运之神究竟花落谁家。此外,小镇还将奉上德式烤肠、德式烤猪肘等地道德国经典菜肴,更有热辣烧烤、麻辣小龙虾以及西班牙海鲜饭、俄式罐焖牛肉等多国特色美食汇聚,全面满足游客们的口腹之欲。同时,现场还将邀请热门乐队演绎纯正德国民谣,让啤酒与音乐相伴,唱响盛夏好时光!

“顶秀美泉之夜•盛夏欢乐汇”作为顶秀美泉小镇一年一度的经典活动,吸引了众多北京市民的目光,活动的举办地——顶秀美泉小镇欧洲风情商业街,汇集了休闲购物、餐饮娱乐、会议、酒店商务、特色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为来访的游客提供了完善的配套服务。同时,小镇商业街作为2014APEC峰会举办地——雁栖国际会都“商务配套服务区”随着主题度假酒店、异域风情酒吧街、异国特产专营店等特色商户的进驻,逐渐成为国际会都商圈高品质娱乐休闲的热门地。

小镇不仅着力于商街的打造,更以高品质的低密住宅带来全方位的生活,秉承欧洲经典建筑风格,顶秀美泉小镇是怀柔首席纯欧式风情社区。4-7层电梯洋房,88-130㎡通透户型,奢华但不失舒适的带装修约,每一个细节都充分展现了优雅、浪漫和高贵的欧式贵族生活氛围。相对于居室的尊贵之气,小镇的欧洲皇家园林则更显气势浑宏,合理布局的植被搭配精心雕琢的景观,让您在生活之间享受浪漫与悠闲。好产品自然有好价格,7-8月到访顶秀美泉小镇可享3万抵8万限时特惠,新老搭配更免两年物业费,优惠,更多惊喜,轻松乐享真正的欧洲原乡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