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26条实用家装禁忌 家具真的不能随意摆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7 14:26

[摘要] 目前很多人在做室内装修时,会注重上的禁忌。虽然的改变不是一瞬间就可以看出成效,但是在居家摆设或格局选择上,即使不能加分也不至于减分。所以,居家的禁忌不可不知。可以这样说,装饰艺术,在家居中也是有禁忌的。

目前很多人在做室内装修时,会注重上的禁忌。虽然的改变不是一瞬间就可以看出成效,但是在居家摆设或格局选择上,即使不能加分也不至于减分。所以,居家的禁忌不可不知。可以这样说,装饰艺术,在家居中也是有禁忌的。

室内装修禁忌(硬装)

1、卧室不要正对大门。卧室对着大门,客人一走进客厅就看到了卧室的全景,不利于隐私。学上说,这是耽于淫欲的象征,易居住者。

2、大门对着厕所。大门对着厕所,对运气不好。一般入门先进客厅,有的会入门见到餐厅或者厨房的。但是也不合理,久住其中,家运衰退。

3.客厅在房间。这样的设置大吉,客厅摆放在房子正,可是家运昌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