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保障房上半年完成全年64%任务

中国新闻网  2015-07-25 07:58

[摘要] 北京市住建委今天通报称,截至6月底,本市保障房新开工6.7474万套,完成建设筹集任务的64%;竣工5.4375万套,完成年度竣工任务的68%。保障房新开工量、竣工量均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北京市住建委今天通报称,截至6月底,本市保障房新开工6.7474万套,完成建设筹集任务的64%;竣工5.4375万套,完成年度竣工任务的68%。保障房新开工量、竣工量均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根据北京市住房保障工作的要求,今年全年建设筹集各类保障房10.5万套,竣工8万套。

在配租配售各类保障房方面,截至6月底,全市累计启动各类保障房分配2.3万套,房山、顺义、昌平、延庆、平谷5个区县已经基本完成轮候家庭房源对接。

为加快推进轮候家庭解困进度,北京市住建委继续加大房源统筹力度,今年上半年,先后分三批统筹调配配售房源6477套,包括东城区3078套、西城区3210套、海淀区189套。

在自住房方面,从2013年至2015年6月底,共有58个自住房项目入市,提供房源3万余套,销售2.9万套。

棚户区改造方面,今年上半年,有21个棚户区改造定向安置房纳入保障性住房开工计划,涉及房源约1.5万套。市属国有企业利用自有用地,建设棚改定向安置房16个项目,累计完成14个项目的授权工作。

今年北京市住建委加强保障房使用动态,经过对已入住公租房、经适房及领取廉租补贴的家庭情况进行比对,今年又查出192户家庭,在获得保障房后,又通过继承、购买等方式取得了其他住房。目前该情况已下发区县按规定进行处理。

针对“在互联网违规发布保障房违规使用信息”的情况,今年5月份,本市对发布保障房违规出租出售信息的相关网站进行约谈,要求有关网站对违规信息进行全面清理。

此外,市、区两级住保部门对多名群众举报,涉嫌出租房屋的经适房小区,进行了逐户排查,同时还开展了不定期巡查工作,有效遏制了经适房出租行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