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上掉阳台 郑州两户居民家阳台“从天而降”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24 20:19

[摘要] “天上不会掉馅饼,但是掉阳台是真的!”继剁饺子馅阳台掉落之后,昨日阳台坍塌、阳台掉落事件再次发生,而且是两户阳台一起掉下来。

“天上不会掉馅饼,但是掉阳台是真的!”继剁饺子馅阳台掉落之后,昨日阳台坍塌、阳台掉落事件再次发生,而且是两户阳台一起掉下来。

2015年7月23日,河南郑州,兴华街5号院东部一栋居民楼5楼、6楼两层住户的南侧阳台墙面全部掉落。据了解,出现阳台垮塌的居民楼位于兴华街5号院的东部,是原来老的郑州人民印刷厂家属院,房屋建造于1986年,距今已经30年。

“虽然天上不会掉馅饼,但掉阳台可是真的!”7月23日,有郑州市民向记者反映,有一栋居民楼发生阳台倒塌事件。此前,交通路一户居民家中的阳台也出现类似情况。“昨天晚上七点多突然下暴雨,但没有刮大风,只听轰隆一声巨响,六楼和五楼的阳台护墙就掉下来了。”院内居民告诉记者,这两个出现垮塌的阳台,承重梁还基本保持完好,只是墙面全部掉落,很有可能与这两个住户没有将阳台封住,长时间风刮雨淋,承重钢筋锈蚀有关。

记者在现场看到,5楼、6楼两层住户的南侧阳台,墙面全部掉落,洒落在一楼住户的门前。楼上多处阳台出现裂缝,随时有掉落危险,过路市民无不心惊胆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