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墅立巅峰 大境已成

——天恒乐墅销售暨奢美样板间绝美绽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3 15:37

天恒·乐墅作为城市别墅巅峰巨制,7月25日纯别墅样板区即将盛大绽放,重新构筑别墅新。从巴黎、纽约、伦敦到东京……极少数城市塔尖人物,无不推崇法式新古典主义,天恒·乐墅以爱丽舍宫为蓝本打造的别墅艺术典范,以恢弘大气的建筑风范和值得仰望的考究精神,为北京再现一处别墅大境。

活动现场项目将以法式梵高油画迎宾大道,欢迎各方嘉宾的到来,还有乐队的精彩演奏,现场会有一系列法国主题的活动:法国古典宫廷舞蹈、法式香艳的红磨坊激情艳舞、法式香颂歌曲伴宴……让莅临嘉宾在惊喜中,体验到异国风情。

活动当中,还有惊喜不断的环节,一等奖是山地车、二等奖是水晶盐灯、三等奖是双杆蒸汽挂烫机,人人都有的随手礼是法式无火香薰,让客户不虚此行。

天恒·乐墅法式宫殿别墅样板间,就如同一幅法国油画作品,代表着格调、优雅、境界非凡的空间创想,来此体验的客户,都被空间的艺术化雕琢所打动,精致的老虎窗,以其造型各异的特点,为别墅生活平添了无数乐趣。外墙多用石材或仿石材装饰,体现出建筑的品质感,在细节处大量运用法式廊、雕花与线条,凸显出法式的浪漫格调生活,彰显出法式宫殿建筑的独特风韵。

更为独到的是其法式新古典园林的设计,通过水系、五重叠景、四季皆景三大巧妙构思,呈现北京美的法式别墅院落,置身其中,绝美的法式别墅融合在自然之中,法韵别墅境界之美,足以震撼您的每一个感官。

184-256平米奢阔空间,10米大面宽,居室270度观景,超大地下室,营造出大尺度生活场所精神,让艺术的生活在此任意发挥。建筑本身就是艺术,在天恒·乐墅客户深深的感受到了这一点。

天恒·乐墅位于房山核心板块,坐享燕房线阎村站,年底即将开通,是一处名副其实的别墅社区,静谧的法式艺术别墅生活与自然环境在此相得益彰,轨道的通达,为城市别墅带来了新的居住境界,“速度与激情”在此上演。

法式宫殿别墅样板示范区正式亮相于世,也必将以自身独特的魅力,征服北京新贵的别墅梦想。

天恒·乐墅在结束了此次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我们期待它像一艘巨轮航行在蔚蓝的大海上,给客户,呈现一片梦幻般的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