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市监督总站圆满完成“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办法(规章)立法研究”课题中期研究工作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   2015-07-23 10:04

[摘要] 2015年7月10日,住房城乡建设部组织召开了“《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办法(规章)》立法研究”课题中期审查会。住房城乡建设部质量安全司监督协调处张红梅处长,课题承担单位市监督总站和课题合作单位北京(楼盘)城市快轨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建工京精大房建设监理公司、杭州(楼盘)市建设工程质量......

2015年7月10日,住房城乡建设部组织召开了“《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办法(规章)》立法研究”课题中期审查会。住房城乡建设部质量安全司监督协调处张红梅处长,课题承担单位市监督总站和课题合作单位北京(楼盘)城市快轨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建工京精大房建设监理公司、杭州(楼盘)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合肥(楼盘)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课题负责人和研究人员,课题技术顾问及评审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监督总站汇报了课题研究进展、11项管理制度论证报告、《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研究内容。与会领导及就课题中期研究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讨论,一致认为课题研究组织严谨,研究路径清晰,研究方法科学,报告内容丰富,相关制度论证充分,达到了课题中期成果目标,并就进一步提高课题研究工作质量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市监督总站将按照课题研究计划继续开展研究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管理制度论证报告、《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力争在九月底前征求相关单位意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