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互联网时代置业——ID CITY艾迪城,120万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5-07-22 14:49

[摘要] 互联网时代迅猛崛起,早已成为人们生活现象的标签。如何在时代浪潮之下,明智选择?请让互联网智慧社区——IDCITY艾迪城帮您选择。

互联网时代迅猛崛起,早已成为人们生活现象的标签。如何在时代浪潮之下,明智选择?请让互联网智慧社区——IDCITY艾迪城帮您选择。

1

互联网智慧社区,北五环别墅区精英选择

ID CITY艾迪城是位于北五环,新国展北侧15号线花梨坎站西800米,享受城市别墅区的生活资源,与望京、燕莎、CBD等城市核心商圈紧密相连,共享城市繁华生活。

ID CITY艾迪城被誉为城市发展之下互联网智慧社区,产品主要集合45—80㎡的城市非毛坯LOFT,是专为城市智慧精英族群而筑造的别墅区的梦想生活。其项目以创新、创造、创意为主旨,从建筑规划到产品设计到软件配置等多方位置入现代互联网智慧,为新一代的业主打造别具一格的科技智慧生活。

全智能社区科技体系,互联网时代的别具体验

在社区整个家居设计中,以智能化的科技家居系统和整个园区WIFI覆盖系统、互联网物业服务体系等,全方位革新新一代青年的生活模式。其中智能家居系统的设计不仅让业主享受到科技的时尚生活,更让业主享受更多居住安全的智能管理,电动窗帘、智能门禁和记忆门锁、刷卡电梯、智能停车管理系统等让您享受别样体验。先进的掌上物业系统,让业主能够与物业随时互联,也能进行掌上缴费、水电保修、小区公告等特约服务,其中业主还能享受上门派送服务、代购预约服务、票务团购服务、车行服务、生活娱乐等多项性高级服务,互联网时代下更多的便捷生活将全方位受惠于我们的业主。

现本项目即将开盘,45—80㎡的4.5城市非毛坯LOFT,梁志天全程倾力打造居住范本,全城VIP正在火热登记中,抢购6040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